家裡的CRT我好像從大學就開始用了
如果是從畢業開始算的話
我的CRT也已經用了要六年以上了
在星期一((2/23))左右...
我發現他開始會往內縮..一次兩次...三次........
在星期三星期四時我在家做MGM...
邊做邊擔心...因為顏色都變了@"@還分裂
身怕我還沒存檔~"~他就掛點!!!

所以這幾天就有在想說要買啥
許小伯是說要送我一元包>>>情人節那朵花之外的禮
但是後來知道我螢幕要壞了,就說要送LCD
可是我想說LCD會壞..這樣禮物就不能長久保值呀!!
所以.....許小伯覺得那還是買一元包給我好了!!
980227-LCD
2月27日星期五早上馬上確定到底要買那台
然後用了Pxhome的24小時購物
11點05下單..下午三四點多就送到我家
@"@果真是快速呀!!!!!!!!!
許小伯一直叫我買19吋的
我想說要買就買大一點!!
下班回家後就在房間裝LCD順便清一下電腦桌
瞧瞧這畫面感覺就是有FU啦!!

-------------------------------------------------------------------------------------------

一元包什麼叫做一元包@"@!?!?
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子啦!!!!
其實不過是TENDER幫PORTER包的廣告
可是就因為光陰的故事,所以我就叫他一元包
雖然以前在張棟梁重傷的那MV後
就喜歡上TENDER...然後就很仔細觀察其他MV
((包括MV洋蔥還叫他演...........高興))
白色巨塔我知道他也有演,可是我看到姓X的就不想看了!!
也知道TENDER有在演光陰的故事
可是~"~好久一段時間沒看八點檔
所以我也就懶得仔細準時收看
一直到過年時濃縮版的特別節目
害我整個人就沉迷於美元中
((是="=a是美元勒!?還是一元?!?!?!!!!!))


本來是下星期才要去買一元包的
不過2月28日時間來得及!!!所以就殺去把我家一元包帶回家
@"@TENDER拍這平面拍攝的廣告已經過很久了
而且這款...在我買上一個新款時就有看過了
所以硬是還要一個PORTER!!系列一漾!!顏色也要一樣啦!!!
款式我就沒辦法了...他背的他太男生嚕!!
希望下次PORTER還能請TENDER代言....
((= ="這樣好像不好!!!那我不就會想買下一個...))

許小伯說我花痴指數提升,而且一年換一個
我那有一年換一個!!!!
TENDER之前就喜歡了~~只是沒這麼迷
恰恰我還是有支持...只是= =球季還沒開打
小楊在打官司...我也沒辦法
新歡"TENDER"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