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情人節2月14日是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剛好在星期六
@"@所以感覺整個街上都是人

980214情人節
洋蔥牛排館 營業時間 11:30-23:30
02-22559291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上次生日時就吃過洋蔥>>相關食記‧一訪洋蔥
所以相同餐點就跳過跳過...

前菜
法式燻鴨胸肉
法式燻鴨胸肉
鴨胸肉還挺嫩的..
不過只有三片吃不夠呀

泰式嫩牛肉
泰式嫩牛肉
微辣的泰式咖哩醬配上牛肉片
軟嫩入味!!應該可以說挺下飯的

特選菲力牛排 7 盎斯
特選菲力牛排 7 盎斯
有份量又厚實的七分熟牛排
很鮮嫩的肉質,再帶點些許血水
沾點黑胡椒醬,就這麼剛剛好

法式香料羊排
法式香料羊排
另一道主餐...想說要跟之前不一樣
那就幫許小伯點個羊排看看((反正他敢吃羊肉)
結果這道羊排等了要半小時
半小時不說......
這羊排味道真是有夠騷
我本身就不太敢吃羊肉那就算
連許小伯都說他吃這道吃到怕怕......
所以~"~這是道不被推薦的羊排

可爾必思蔓越莓
可爾必思蔓越莓喝起來就跟汽水一樣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點了冰奶泡奶茶
不過這次的奶茶不怎麼好喝
@"@所以我喜歡酸酸的可爾必思蔓越莓

義大利乳酪蛋糕
義大利乳酪蛋糕
這乳酪蛋糕跟我想像的有出入
我一直想說乳酪味會很重,但是當然是沒有
蛋糕口感感覺也還好.....

巧克力很香濃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巧克力真的很香濃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佳樂波士頓派的巧克力
很濃很香!!!!!!!!

來牛排館真的還是吃牛好
雖然我本來就不怎麼敢吃羊
不過這次的羊...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