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24這天
我得乖乖回眼科複診!!!
這幾天都睡很少
所以就想說這一天下午再去複診
我可以多睡一點
大少爺也能睡晚一點
((= =+沒錯!!他果真多睡晚一點!!!!))
今天其實也沒想說要去那兒
因為已經玩很多天了
再者= =+天候看似不佳呀!!!
所以看完眼睛就到處亂晃而已
今天大少爺要帶我來去吃豬排飯
他說他跟同學來吃過也帶我來嚐嚐
((阿阿已經證實不是李姓同學~"~又被騙了!!))

--------------------------------------

盧胖子南洋館--遼寧街37號


一進店後就奉上兩杯溫溫的泰式奶茶((這次不是送上熱熱的茶了!!))
還不錯喝ㄟ!!!!溫溫的不會太甜~~~
喝了幾口看樣子大少爺比較渴
所以把剩下的也給他喝掉
老闆這奶茶能續嘛?!


好啦!!接下來要點餐就是了
就像一般小吃店家的點菜單..
要吃啥!!在上面劃上正字吧!!
大少爺說他之前來吃好像是一百還是一百一左右
所以就是說漲價了嚕@0@
不過之前他來可是沒有附上奶茶和椰漿紫米
這次可是點餐就有!!!


大少爺點了個南洋豬排飯--130$
先上來白飯及配菜!!!
白飯上淋上椰香味的南洋咖哩
還有一片炸過的薯片
之前去泰國吃太多這種的咖哩
害我有點怕怕那椰奶會讓我不喜歡
不過還ok的啦!!!
那龍鬚菜我可就一點都不愛了
反正就是不敢吃= =+偏食嘛?!


現炸豬排登場@0@!!!!!
這可能算是台式的炸豬排嘛?!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這豬排的肉質可真是紮紮實實
很有咬勁!!!
淋上咖哩醬...
咬上那麼一口就是紮紮實實好吃


我的泰式海鮮乾麵--150$
裡頭料可是頗豐富..
有三尾蝦子.一堆花枝.蟹肉條.豆皮..丸子...脆脆的高麗菜.....
拌麵條的醬汁有點酸酸的
不過不會辣!!!好吃...
有些許香茅味!!還好不是很重!!我還挺怕這味道的
一碗還挺大碗的!!想當然是大少爺幫我吃光的
我怕他會吃不飽ㄇㄟ~~ㄎㄎㄎ


餐後附送"椰漿紫米"
這個好這個好...
挺香挺好吃的..
而且不會太甜深得我心呀!!!
我還想直接單點一碗吃...
單點一碗要40$比附送的大碗很多
可是這真的很好吃^^推推推

今天用餐總共花費280$
好像不會很貴齁!!!!!
那下次我可以單點月亮蝦餅嘛?!
~"~這樣好像會有人說他肚子都是我養的

------------------------------

晚上時就開始下雨了
還好只是毛毛細雨
好啦!!快點回家要收心收心做收心操
我娘還說我今天怎麼那麼乖
這麼早就回家勒!?
因為下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