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21日星期六((每次都是星期六...))
本來要去陽明山賞花...
不過@"@感覺上山會很冷,外套不夠保暖,所以取消!!
直接在士林覓食...
不過每次白天,在士林老是不知道吃什麼

店內一景
日式攤-平價日本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亞太電信旁轉進去)

其實走在中正路上就看得見
小小的店面裡頭還挺多人
店內只有熱茶....@"@而且是很燙的熱茶
老闆的小孩很乖巧的幫忙收拾桌面

親子丼
我的親子丼有附上一碗味增湯
味增湯我覺得還好..喝起來有點死鹹!!!!
親子丼料還挺多...整碗蓋飯也很順口
不過希望上桌能在熱騰騰一點..我喜歡吃燒滾滾的!!
(為何叫親子丼,雞肉為親、蛋為子,故而叫親子丼)

烤好的鰻魚
許小伯的鰻魚特餐一樣也有附上味增湯
烤好的鰻魚還不錯吃,沒有讓我覺得很重的鰻魚腥味
不過...有刺!!!我不太會吃有刺的魚~"~

一球大沙拉薯泥
特餐還有附上小菜和一球薯泥沙拉球
薯泥沙拉球是我的最愛,沒有淋上美乃滋一樣吃的到馬鈴薯香
旁邊的漬物也不賴,綠色的漬物微辣~挺開胃

揚出豆腐
揚出豆腐就是炸豆腐啦!!
豆腐沾上蘿蔔泥、蔥花和店家的沾醬
就這麼簡單這麼好吃

許小伯說下次他想吃握壽司啦!!
@"@握壽司OK!!不過我不想吃生魚片...

飯後往中正路上走到順成蛋糕附近
有個小攤在賣現作手工麻薯
這個麻薯還真不賴!!!一盒六個50元
麻薯又大內餡又多,不甜不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