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日星期二
早上健檢,下午不吃茶餐廳
改去吃美式大漢堡!!!!

佛客漢堡
佛客漢堡Forkers 早上12:00~晚上11:00
02-27719285
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平常日沒什麼人
心靈說她上次假日來時可是人滿為患呀
不過我們今天又當了第一桌的客人
12點不到就等著進門
進門後...不知道到多久才有個人進來
旁邊的四人座沙發看起來真有FEEL
只是...我們不能坐!!!

只要點套餐就可以加點兩種配菜和飲料
單點的前菜和沙拉種類也挺多的,份量也很大
問題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光套餐我們就會撐死!!!..前菜下次再說吧!!
雖然看起來不美~加上蜂蜜芥末還不錯
我選了個配菜-生菜沙拉加上蜂蜜芥末
小小一盤的生菜沙拉,看起來也不怎麼美觀
不過...生菜沾上蜂蜜芥末就是好滋味!!!

心靈的夏威夷沙拉麵
夏威夷沙拉麵..
有點咖哩味加上點哇沙米的味道
不過跟我的沙拉比起來
我沙拉的蜂蜜芥末還是比較嗆辣點
冰冰涼涼的沙拉麵@"@吃起來真是奇妙

吃漢堡要配可樂啦
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啦
加30元就可以無限續杯

心靈的墨西哥漢堡
心靈的墨西哥漢堡
看到那滿滿的墨西哥辣椒,感覺就是會辣的過癮
再看到那一盤滿滿的紐奧良薯條
只能說份量也太多了吧!!!!!!!
紐奧良薯條灑上些許辣粉,個人感覺是不會太辣

海客漢堡
配菜薯條基本上都是跟著漢堡上桌
我點了"起司醬薯條",我就是愛吃起司呀!!
起司熱熱的果真很牽絲再配上Gravy醬...
吃起來真是鹹鹹香香!!好吃好吃
不過@"@吃完漢堡,再吃我的薯條也冷了......

我的漢堡可以合體嚕
店裡招牌-海客漢堡
有炸的酥酥的雞柳條、烤過的培根還有我選擇的牛肉
先把雞柳條分給心靈吃掉
@"@所以我的漢堡還蠻簡單的就可以合在一起!!!
(~"~後來才知道是可以要刀子來切漢堡的)
五穀全麥麵包吃起來真實在
一口咬下,吃的到培根香
再咬一口,蜂蜜芥末的味道真是棒
再來個一口,牛肉很厚實..不過@"@我是覺得不過JUICY!!
整個漢堡吃完當然也就飽了!!!
薯條只好冷冷著邊聊天邊吃...

雖然已經吃過佛客漢堡了
但是我還是想繼續嚐嚐其他口味
誰要陪我去吃呀?!?!?

相關食記 內湖-裘斯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