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星期四的這天...國定假日
要陪老弟去東區雷射眼睛
本來想說要吃藏月豬排的...
結果想說他沒吃過"牛角燒肉"那還是吃牛角好了!!((大失血....阿))
((牛角燒肉好也!!!!!!!!)))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頂好店)
02-27514514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7巷34號


鹽醬牛五花
專門點來要包菜吃的!!!
牛肉就是要嫩阿!!


上次那檸檬原來是用來擠點汁在鹽醬類的燒烤呀!!
老弟說這檸檬感覺真是多汁.果肉也很多
淋上剛烤起來的牛五花..檸檬提升了牛肉的原味


一樣的點了包菜...((老弟沒吃過怎麼能不點勒!!!))
雖然燒烤點了很多肉類!!!
但是新鮮蔬菜一樣不能少唷


鹽蔥合鴨肉((本來沒想要點這道@"@但是...老弟說看起來很好吃~"~))
我不太喜歡吃鴨肉..因為覺得一般鴨肉都過老
但是這次合鴨肉烤得剛剛好!!一點都不會過老!!
而且粉嫩粉嫩的鴨肉帶點肉汁...好吃


生菜起士粉沙拉((也算牛角的招牌之一唷))
整道沙拉..起士粉可是灑得滿滿滿呀!!
喜歡濃濃的起士味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辣味增豬梅花
上次吃牛角時就聽到別桌的客人點
想到辣....就感覺很好吃!!!
所以當然這次來一定要點來吃


嚐嚐這辣味增豬梅花....還真不是普通的辣
單吃肉片...辣中可是有夠帶勁!!
包著生菜一起吃一樣很美味...
吃的到生菜的新鮮青脆也吃的到辣味增的辣阿)))


義大利香料去骨雞腿肉((老弟挺愛這道!!))
味道挺特別的...顛覆一般燒烤的口味
淡淡的香料味雞肉超嫩的


偉大的鹽蔥牛舌)))))
@"@來牛角吃燒肉怎麼能不點牛舌勒?!!!
齁~~怎麼吃!!!牛舌就是這麼美味!!
可有嚼勁的狠!!!((就是愛牛舌~~~))


韓式石鍋拌飯((上次吃石鍋炒麵這次來個拌飯吧!!))
服務生會上桌後先幫忙拌勻
全部的韓式辣醬加下去還是不辣...所以就放心加下去吧!!
喜歡吃鍋巴多一點的!!可以讓鍋裡餘溫溫久點再吃


牛角招牌冰淇淋
來這怎麼能不嚐嚐招牌冰淇淋勒
吃過一次就無法忘記!!!
@"@不過當我在吃冰淇淋時
我又想到黑糖奶酪~"~

我想我真的愛上牛角燒肉了!!!
上次吃套餐這次來單點
算算看單點比較合我意...
而且@"@燒烤就是要烤很多肉嘛!!!
今天這樣吃下來比上次套餐還來得便宜...也比上次飽
我愛牛角燒肉))))))

>> 第一次食記 牛角燒肉 <<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