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3/1天氣晴
天氣放晴了!!
該是出外踏青的好機會
不過得先填飽肚子!!!!
"時悅樂"在衣蝶新館旁的簡餐店
早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剛認識許小伯他就說要帶我來吃了!!
結果有次經過@"@排了一排人...我就放棄了
今天許小伯就問說要吃這兒還是海之幸勒
我沒吃過時悅樂...當然要來試試看


時悅樂
02-2543-2698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星期天公休


店面小小一間!!!
細細長丈的狹小店面
座位不多((就這幾桌))...但是人潮總是不少
一有空位就滿上補上


熱熱的海帶芽湯
就是很平常的家常湯嚕


簡餐配菜三樣菜色...
調理得都還不錯!!都有入味
飯是胚芽米飯讓你吃的健康


咖哩豬排
咖哩醬@"@還挺稀的...
味道有點南洋咖哩風味
豬排沾上咖哩汁還算ok!!


藍帶豬排飯
我就是愛起士!!!所以當然要點藍帶豬排
麵衣酥甦酥脆脆((當然是沒有一般像日式豬排的麵衣好!!))
雞肉口感挺紮實的!!
中間夾著起士和火腿...
只能說美味呀!!

下次來試試看繼光餅吧^^




---------------------------------------------------

吃飽喝足.難得的天氣放晴
就來兒童樂園走走!!

小時候記憶中的摩天輪當然還是在的
還挺多父母帶著小孩子來遊玩
算是大台北市裡的一個遊玩地點
假日還有一些比較古早味的童玩遊戲可以玩
我們來這就是純粹逛逛
散步散步也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