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星期天!!天氣大晴
今天跟南西和瑞秋跑去士林
想說吃個飯..聊個天..順便晃晃買個衣服


小熊的木屋
02-28829930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1號


南西點的泰式檸檬雞球
我已經遺忘掉是什麼滋味
不過這樣看@"@好像感覺應該還不錯


可愛的小熊白飯
用模形器具變成小熊圖樣
再灑上點芝麻...真是討喜


我的雲南椒麻雞份量還算不少
吃的出一點點辣~~
但是麻就有點感覺不出來
不過以簡餐類來講...
這椒麻雞還算不錯^^
雞肉也挺紮實的!!!


配菜很夠味...
豆干魯的很透又多汁...
哈哈~都是我喜歡的配菜


白蘿蔔湯
滾的爛爛的白蘿蔔
我喜歡吃這樣的白蘿蔔
喝這樣的蘿蔔湯


很奶的冰奶茶
有點過甜~~~
不過也是陪伴我們聊天聊很久

店內有像鞦韆般的椅子
不過位置都已經被坐滿了
捷運士林中正路出口還挺多這樣的簡餐店
我還真不知道勒!!!
下次來士林就知道多了一個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