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多久前我才來吃夏慕尼
結果這次部門春酒聚餐
我再度來到夏慕尼!!品嚐高級鐵板燒的美味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02-27425527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上次的食記在此!!!>>夏慕尼第一次食記<<
重覆的餐點我就不做介紹了...
我是個大懶人~"~呀!!!!

牛肉清湯
上次點了個海鮮湯這次來喝個牛肉湯吧
生牛肉淋上熱熱的高湯..
五分熟的菲力剛剛好吃!!!
牛肉湯很溫和甘甜又順口..
要不是怕之後會吃不下!!我一定把湯喝光光


松露百菇沙拉
香菇.洋菇和杏鮑菇..反正就是一堆菇
師傅在鐵板上煎製而成的一道沙拉
吃的到各種菇類的原味!!


法式小羊排
老實說@"@我就是怕羊肉的羊騷味
不過...這小羊排一點都沒有羊騷味
而且肉質超嫩的!!!我喜歡我喜歡


波特牛勒眼五分熟恰恰好
肉質超嫩沒話講!!!
@"@神奇的洋蔥超甜的!!
為什麼有這麼甜的洋蔥勒?!


調味過的牛筋..!!!!
很有嚼勁!!真是好吃好吃...
((我應該什麼都覺得好吃吧!!!))


今天由一位21歲的小師傅幫我們服務
很可愛的小師傅一直在等我們胥大爺照相
這張是我偷拍的...."認真的廚師最美麗呀!!!"
怎麼覺得有點像變瘦變帥版的詹姆士呀~~呵~~

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已經吃過兩次夏慕尼了!!
許小伯一直很哀怨說他都沒吃到..
好啦!!!下次就去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