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日星期一
今天肚子一直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在睡覺就在痛
反正有意識時肚子就是痛的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所以請了個假去雙和看醫生
早上掛了個....68號
十點一去結果刷了卡報到下個就是我@@
張醫生說肚子痛應該就是子宮收縮的關係
問我肚子有沒有硬……哇阿災 剛走過來很沉重就是了
然後就問我有沒有出血 沒出血就好!!!
叫我肚子不舒服喝個溫水臥床休息 不過還是開了小白球給我
一樣又沒照超音波 只用診間那台幫我看一下
聽到小公主活力的心跳
然後就說@@胎盤有拉上去
只剩邊邊角角在子宮頸那!!
因為我才七個月 在子宮後壁所以等九個月時應該肚子大了就會上去
ohya!!小公主加油 媽咪也會加油的!!

托腹帶托腹帶 本來沒想要買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肚子不大= = 真的有需要嘛!?
可是.....醫生叫我用托腹帶
好吧@@那就看看這樣肚子會不會 不再像之前一樣莫名的怪異感XD
我可能神經真的很大條 都想說是正常的…… 哈哈哈
小白球和托腹帶

------------------------------------------------------------------------------------------------------

130323 30W快31W了:D
31週產檢今天產檢心情一點也不美麗
早上一大早就去超音波排到一號!!將將
問題是我還是一樣沒拿到超音波室的報告照片
雖說我還是看不懂~"~
可是我這些照片跑去那了!?!!
是說我從頭到尾一樣看不懂....
只看的懂頭是什麼XD
好吧...至少知道小公主現在是1600g
@"@醫生為什麼跟我說有點大隨後又說正常
這樣到底是大還小呀= =++真是的....汗~

上次喝糖水測姙娠糖尿沒過 (驚)
標準是140...我竟然超飄到168.....
我的媽啊))) 我會哭死= =+++
在兩個星期後的產檢前要來驗第二次血糖
喝十瓶糖水.......
空腹一管 喝完十瓶後第一小時第二管 第二小時第三管 第三小時第四管
再加上今天本來要做的B肝兩管....
我一次要抽七管血呀 汗~
聽到糖水沒過心情已經不好了....
結果醫生竟然看著超音波報告又說...
我得剖腹@@ 還說剖定了
跟我說啥要先在兩邊先插入兩管在子宮動脈然後整個充滿
怕說我剖腹會失血....
因為這個會大失血!!!一大失血嚴重得拿掉子宮)))))
媽啊))醫生你星期一明明說往上拉了 現在是怎樣 ?!?!?!
害我一整個產檢完心情更不好
跌到谷底....
當然忘記找衛教士報到
然後旁邊又有人在碎碎唸
此時此刻我只想安靜沉澱一下自己心情
什麼叫做不過是喝糖水 那你喝喝看 又不是跟飲料一樣
什麼叫做不過就跟捐血一樣 那你去捐呀 明明不敢捐
所以......
嚴重打擊下我就哭了XD
不過...哭完後我一樣是條好漢(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