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02 孕期來到26W到27W
今天要來喝糖水.... 做姙娠糖尿檢測
上次產檢就帶了五瓶10CC糖水回家
糖水5瓶
八點十分就在家裡生吞5瓶糖水
這東西..........真是難喝啊)))))))))))
一點也不像的飲料甜膩可是有香味
好甜好膩口 而且剛喝下去味道怪怪
還有喝完會卡在喉嚨那……媽啊 我可以灌開水嗎?
八點40分到醫院想說九點十分要抽血
@"@結果抽血的地方已經大排長龍..............
抽到200號等了半個小時多差不多
還好也在九點10分順利做完檢測

量完體重竟然只比上個月多0.1G (灑花~~)
小公主有長大就好...有長大就好
媽媽不想要長肉T^T
報到後又叫我跑下去驗尿 因為我算今天第一次在雙和產檢
驗完尿跑回來插卡...結果27號一下就是我
害我吃火腿蛋吃的好急好乾......
然後許先生又在那喊說我怎麼吃那麼慢
是要我噎死就是了!!!!!!!
誰會知道這次速度這麼快....
上次28號我十一點才看到
這次27號我不到九點40分就看完(我能說有夠快嘛XD)
然後乖乖找衛教士聽聽母乳的東西
今天果真很快速))))

一躺上床醫生就拿了量尺量了腹圍96CM 子宮底長26CM(+-2CM範圍)
醫生用診間小小的超音波照
問題那超音波我又看不見T^T (所以我右沒超音波照...)
只聽到了胎心音...
問小朋友多重 醫生說11xx那會多重 醫生我是要知道我女兒現在幾g啊
提醒我30w要回來看診照超音波看胎盤如何
我今天只知道小公主的頭有乖乖在下面……胎位是對的 胎盤up吧)))

回家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可以用腹圍和子宮底長
去判別小朋友是過胖過瘦@"@
這.......這什麼東東呀!!!
這樣真的OK嘛!??!

27W的肚子........
27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