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6---
來到泰國第二天
今天六點半就morning call
七點到八點吃早餐...
這幾天其實我們不用給床頭小費
因為住一天就換下一家了
不過我還是有給= =
行李小弟的小費也不用給
因為領隊球球一次幫我們全付了
所以我們好像也沒付啥東東ㄇㄟ
((應該吧?!?!)))

吃完早餐後我們究從曼谷往芭達雅出發
第一站就是龍虎園
龍在泰國指的就是鱷魚
來這當然就是看啥空手抓鱷魚還是啥把頭放入鱷魚的表演
ㄜ= =+我還挺不愛看ㄉ
因為我很怕有個萬一
當場見血!!喔喔!!媽媽咪ㄚ
這裡有龍當然也有虎嚕
老虎感覺真可愛!!呵呵~~
小老虎看起來更可愛!!!
來這當然要吃啥鱷魚肉

嗯嗯嗯吃起來還ok!!不過看到那個鱷魚皮感覺還挺怪怪的
= =就有點不敢吃的感覺

接著來去七珍佛山→舍利子佛塔→蠟像館

七珍佛山剖開半天山
鑲上18噸24K金的釋迦牟尼佛祖

舍利子佛像塔想當然裡面有舍利子嚕
不過還有一尊用黃寶雕刻的佛祖像
這些地方進館後都不準拍照
當然如果你穿短短褲也不能進去
因為這可是不禮貌的
來到這還真的是好熱有夠熱
現殺一顆椰子((來泰國喝的第一顆))
小小一顆冰冰涼涼又甜甜..汁又多
好喝啦!!!正!!!

而後往東芭樂園前進
到這是來看他們傳統舞蹈表演
還有看大象表演的

大象真是可愛!!@Q@
隨時都覺得他們在微笑!!!QQ的
其實我還挺想買大象畫畫的衣服
= =不過那個一洗或是一流汗
顏料就爛掉了吧!!做罷做罷ㄅㄟ

晚上吃啥烤乳豬咖哩螃蟹餐

一個豬頭就直接在我們眼前
吃一吃會不會也變成豬頭了~呵~
在晚餐後就在旁邊有些小販買水果
小小的淡蕉很好吃

回到台北後阿娘跟我說台北最近香蕉很貴
=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一天到晚都吃到香蕉!!呵
山竹.紅毛丹我都不愛ㄚ...
每餐都有西瓜鳳梨...
只是不知道為啥==都不冰!!!西瓜不是該冰冰的吃嘛?!
聽導遊說現在的西瓜最好吃!!
嗯嗯嗯真的很甜很好吃~不過我希望在冰一點

吃飽飯後我們就前去古氏按摩
按摩真的很舒服= =我完全沒啥疼痛感
只是我希望我的肩膀在多按一下下ㄇㄟ
記得在那我剛好在冷氣出風口
所以就開始鼻子不通了
按摩師還幫我橋個位子讓我不會直接吹到風
嗯嗯!!算還蠻貼心的啦
我多付你10塊錢小費ㄏㄟ!!乖
接著就到樓下吃啥烤椰子燕窩

我沒有多花摳摳買燕窩跟魚翅吃
因為對這些東西比較沒啥感興趣
不過peggy有分人家喝一口啦!!呵

接下來的model show 就屬自費行程
要八百泰株吧------------
我們總共11個去看
進去不給拍照的!!
看完一輪自己滾出去
因為這是一直輪撥的
model show <---18禁的東東
還有啥泰國浴= =雜七雜八等的東西
當然= =+全部都可以看光光三點全都ooxx
peggy的同事還被抓上去洗泰國浴
嗯嗯= =就這樣通通被扒光光
很妙很好玩反正不要抓我就好ㄌ
怎麼可能會抓我ㄌㄟ哈哈哈

回到飯店大概10點多吧
今天住這JOMTIEN GARDEN
洗了個澡11點多跑出去外面走走
外面跳過一條街就是沙灘了
不過這裡暗嘛嘛啥都沒有
來去7-11買個飲料
看到有個小攤在賣碳烤

就買了30塊泰株的東東吃
嗯嗯還挺香的好食

泰國貧富差距很大
台灣當然也有可憐的人
記得我每次看到賣東西的小販
看起來沒啥生意或是孤單單一個
我都覺得很可憐
這就是人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