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7---
泰國之旅第三天
我...我好懶得寫唷= =+
被逼問第三天勒?!orz
昨天晚上開始上中東肚皮舞
全身被支解中
好痛好累好難學=0=喵的

今天第三天在泰國星期一!!
我請假出國逍遙中
今天行程不會很趕
所以應該也比較不會很累吧

一早就坐快艇往格蘭島移動
準備來去玩水上活動
所以當然要快點全身塗好防曬油
穿上去年買的泳衣= =但是都還沒派上用場
到達目的地就開始往水上活動
水上歐鬥賣跟香蕉船吧
老實說我都沒玩過= =因為之前出去玩沒那膽玩
水上歐鬥賣是很老舊型的
而且也不是我們自己開!!完全純屬帶我們的人幫我們發動
我記得他還問我好玩嘛
我說還好!!哈哈哈)))
不過對我來講他們應該是少少賺還挺辛苦的
雖然黑黑的人雖然有時我還挺不喜歡泰x
不過此時感覺還挺親切的
香蕉船當然會翻船嚕
不過因為不知道是當地海域的問題
還是因為我們是免錢招待
所以就是短短一圈下海一次
他要害我們下海時= =一直頻頻回頭看我們
速度不是很快!!
快要回到陸地時才甩下去
喵的!!海水好鹹!!真的是鹹的


接著到這當然要編頭髮ㄇㄟ
我們人數蠻多的六七個左右
所以殺價殺到編整個加洗頭只要一百泰株
嗯嗯!!當時還覺得蠻便宜的
結果我們被騙了!!
還要加珠珠= =+
原本加珠珠說啥一個人加剛剛編頭和洗髮要350泰株
阿勒!!只好繼續砍價砍阿砍!!
砍到後來變成兩個人550泰株
珠珠怎麼那那麼貴阿?!
還有還有我還有彩繪指甲
她可能有看我的泳裝決定顏色吧

所以我指甲變成黑黑的
= =很明顯的顏色
泰株一百塊!!!
嘿嘿!!在台灣一次要五六百ㄟ
此時不用要何時才畫勒?!

在格蘭島晃了一圈
有很多攤販!!嗯嗯有點像?!墾丁大街上的那一圈
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買
因為無從下手
之後我們就來去玩啥米空中飛人拖曳傘
我第二個被拉上去的
ㄜ==風好大!!根本不用助跑就這樣活脫脫被拉上去
還是有點小緊張害我死抓住繩子
磨的手很痛!!
不過還挺好玩的
我還挺慶幸今天風大不用蜻蜓點水
不然= =+我不就跟坐雲霄飛車感覺一樣
我會嚇死吧!!呵

中午時回到飯店吃午餐
待休息到三點左右

我們前去天堂島雙人小木屋
來去做SPA啦!!
這天我又自費加上用啥黃漿去角質
今天人家跟佩意坦承相見 羞>////<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啥米黃漿去角質!!涼涼的~~
去完之後我們兩個被丟進去烤箱烤
= =烤的我好痛苦
好熱!!我快悶死了
三不五時我們就偷開門!!呼吸新鮮空氣
我不喜歡烤箱也不喜歡蒸氣室
後來烤完後就來做精油SPA
還蠻舒服的!!
不過我在台灣做的感覺台灣貴了點
但是盡心盡力多了
一點一寸都花費很多力氣!!呵

然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ㄜ= =又要吃飯了))
今天一樣是有豆腐.螃蟹...
((每餐都有這些))

不過多了道地的泰式酸辣湯
我是敢喝= =不過說真的我討厭香矛味
很嗆鼻~"~!!!!!!!!!!!!!!
打拋雞肉辣辣的很好下飯!!我喜歡^^

接著我們來去夜釣墨魚
什麼都看不見@0@怎麼釣勒?!
不過海風吹的很舒服
比起今天坐快艇還有在玩拖曳傘等待的地方
舒服多了!!至少我沒感覺我暈船了orz
老實說半條都沒釣到!!
不過船家不知道去那生出來
還是給我們吃到墨魚了
在釣墨魚時他有水果給我們免費取用
泰國人真的愛吃辣嘛?!
怎麼沾芭樂跟水果的梅子粉還有辣椒
佩服佩服!!!不過還是很好吃

又到了18禁的時間
= =今天看的是一枝獨秀
一樣相機不讓我們帶進去
一枝獨秀想當然是男性表演
老實說我不喜歡看今天的表演
感覺有點枯燥!!!沒有啥比較好看的
不過讓個搖呼拉圈的還挺猛的
腰力應該一等一了!!
還有= =吞火ㄚ滴蠟油的
那個還挺有力與美的感覺
= =玩吹箭還有啥diy的!!還有= =奇形怪招的
ㄟ!!就靠邊站吧!!!我看到都很orz

之後因為去看這表演的只有我們七個人
所以導遊後來帶我們坐那邊透風式小黃回到飯店附近
然後就去飯店附近pub喝個飲料吃點炸物
我...我好累...不知道為啥好想睡
吃飽喝足就先跑了
途中看到昨晚碳烤小攤
我好想吃東西唷!!!
不過我吃好飽了....
再見了!!!我的碳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