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初探老厝
今天星期六 終於去中和看房子了!!
雖然之前許小伯有帶我去外面過一次
但是登門拜訪 進去屋內可是沒有
天氣很熱= =+還是一樣的天氣...
從土城坐著公車來到許小伯公司附近
也就是他以前中和家附近....
徒步走大概不用10分鐘到達目的地

延著巷子走到底就是中和家了
走到底的紅門面
紅紅的樓下大門 感覺似乎很喜氣
= =不過電鈴壞了....
還要許小伯的表哥下來幫我們開門

一層一戶
老房子 舊公寓
樓梯不會很陡!!!
所以三樓一到就在眼前
一層只有一戶
似乎感覺還不賴!!!

一進門的前陽台
入眼的前陽臺...
好吧@"@真的像許小伯說的是廢墟
因為現在租給表哥住
因為沒在整理....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我喜歡一進去有個陽台
因為這樣鞋子就方便放

客廳
客廳堆滿雜物 跟紙箱
許小伯要把表哥趕走啦!!!
趕去天母住就是了~~~

廚房
廚房+小飯廳
許小伯說吃飯坐在電視機前吃就好了
所以...餐桌不用 哈~~

後陽台
後陽台
後陽台當然就是曬衣服的地方
可能也想要用鋁窗起來

浴室
浴室X1
打算還要生間半衛浴出來
古老的浴室 是該好好整修

一間小房間
房間1號
就是房間一間
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大
因為堆滿滿呀!!

採光應該OK
主臥房
空間當然比其他兩間房間大
不敢進去裡面拍
因為許小伯的表哥似乎是睡這一間呀

另間小房間
房間2號
最小間的房間 一間!!
老媽說小歸小 房間一定還是要有三間

亂畫的房子示意圖
自己隨便亂畫的格局
應該是長這樣吧="=如果沒記錯
實際坪數26.3坪
報告完畢!!!!哈~~~
接下來就是傷腦筋的時間啦>"<
為了省設計費...
把設計費拿去多裝潢點地方
把設計費拿去多買點好傢俱 家電
所以我得靠自己的設計感 美感 來設計
雖然跟室內設計師來比...我應該有很多空間方面會想不到
雖然跟室內設計師來比...我應該有很多地方不足 不會
不過省點啊!!!
建材 那些東西 就靠老爸啦!!他應該懂很多
整個弄完@"@我應該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吧
畢竟會是個自己的家 :)
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