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 東海CY

轉載於 -百度李東海吧&ELFISH
990309 東海cy更新

日記照片更新





-------------------------------------------------------------------------------------

李東海李東海:) 愛死你啦!!!!
(曹卷卷...我沒有外遇!!!我只是爬很多牆>"<)
終於更新台灣場的照片啦!!
就知道你還念念不忘台灣>////<
最閃耀!!!完全閃耀!!比太陽還閃耀!!!!!!!:)
快~~快把你手中的彩帶海交出來
我想全場應該只有你手上有呀!!
好漂亮真的好漂亮的寶藍海啊)))))
沉淪於SUJU寶藍海裡也甘願
我想我也因為SUJU 愛上寶藍色
你感動 我們也感動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