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02 23W?24W?
今天本來是24W產檢(6個月嚕XD)
因為要換去雙和 也不清楚怎個流程
反正就先變成自費檢查 !?
本來這次要喝糖水檢查妊娠糖尿病
也變成下次再檢查!!!
到了二樓婦產科
先量體重 再量血壓 然後再跟櫃台報到
超音波室是排四號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只是....我照完超音波還是要等醫生看診)
超音波的年輕美麗小姐問說我之前有啥問題嗎
我說就上星期去照高層次時醫生說我有前置胎盤
然後她就說啥我上星期照完高層次其實這星期不用再照
OOXX 哇阿災...我不過是來產檢...然後就又進超音波室
你跟我講這誰知道呀....而且我今天是第一次來這ㄟ!!小姐)))
她就照他的...什麼也沒跟我講!!!!
我只知道........她就說啥我是完全性前置胎盤@@
啊勒 還說啥不太會上升!!!! (反正她給我感覺就是很沒禮貌)

我是28號 ...
就在快十一點時終於輪到我
我就在診間外看到跳號跳到28號…
問題是....醫生就在我眼前走過去....
啊勒@"@醫生你是要去那兒啊!?
什麼 醫生跑去接生 XD
我的運氣可真好呀.....
第一次來到雙和產檢就給我碰到這樣的事
而且就在我眼前 明明換到我了!!!就是我了ㄟ......
好吧...我只能認命的等待....
一等從11點多等到11點半...
一等..等到許加班完也到醫院 然後張醫生才出現XD

張醫生一進來就拍拍我 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他跑去接生-3-
接著他看著超音波報告說 說我胎盤位置有問題
不過因為我的前置胎盤是在後壁 隨著肚子之後會變大 後壁生長會比較快 有可能胎盤就會跟著上移
而前壁就因為肚子的關係 比較不會變化所以不怎麼會變動 可以再觀察觀察看看
聽張醫生講果真比較詳細 也比較安心放心
至少他講的我聽的懂 不像那個小姐........(她是壞人嘛XD)
然後又跟我說七個月後要注意什麼事
一不準行房XD 二重物不準提 再來就是因為七個月後可能會出血 所以在任何地方我不能反鎖門@"@
反正不管怎樣 聽醫生講完感覺就好很多
所以小公主你要乖乖喔!!!媽媽胎盤會乖乖上移的(挺)

啊....可是我的超音波報告怎麼沒給我?! 不給我也沒關係 至少讓我照起來
雖說那小姐照時啥都沒說 沒跟我講體重...(上星期高層次小公主510g 今天不知道多重……)也沒跟我講頭圍啥的!!
(雖說2D照我也看不懂......)
小姐後來有被醫生釘 都23w怎麼可能不知道性別 報告怎麼做的(爽!!! XD)
我到底是23還24w 我也不清楚 張醫生說我是23W 那就23W吧女!!!
所以我下次27W才來喝糖水呀XD
批完價領完五瓶糖水...準備下次抽血前一個小時要灌完啊.......

23W
今天產檢前拍的肚子...
感覺似乎又變大了
肚臍上下連在一起了@"@
之後會愈來愈大是吧.........
胎盤乖乖上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