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08 16W2D 一樣是星期六 不過今天換到早上產檢
今天外頭下著濛濛細雨
我竟然今天尿蛋白過高.....XD
是最近水喝太少嘛?!!?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最近不愛喝水
可是我也沒吃重鹹呀 真糟糕!!

收到初唐報告
比例是1/8249 寶寶透明頸厚度為105?!<<看無
一切正常... :D
不過我不知道今天還要做中唐四指的檢查呀...
身無分文的我只好產檢完又跑去提款機領了2200上繳(汗~)
第四個月...開始加重了@"@
多麼希望體重都不變呀
一重還多了1.X KG T^T
深怕體重之後快速跳躍....

是個瘦子
寶寶長大嚕...
今天來還可以看到全身
下次來可能就沒辦法了!!!
169g :3 是重還是輕我也不知道XD
不過看起來就手長腳長(挺)
當媽的自己說的 哈哈哈

YA
用3D就看到寶寶動來動去
醫生還拍到他手張開
然後下一張又比YA!!!!!!
小朋友你還知道要比YA喔!!!!

今天寶寶整個人給我腳縮在一起
四個月了...照道理應該是可以知道性別嚕!!
還來醫生伯伯看了一下
腳縮在一起@"@還可以看出性別....
就說了"跟媽媽一樣漂亮XD"
這樣就是說應該是小女孩嚕(挺)
不過當下他爸.......那臉不知道臭成啥樣
真是他X的(怒)!!!!!!!!!
所以我要從現在就灌輸寶寶
他爸不愛他!!!!!!!!!!!!!!!!!
只喜歡小男孩)))))))))))
雖說他口口聲聲說"沒有"
但是何必失落感這麼重勒!!!
然後還說............
還不確定...等之後真的確定再說
真是OOXXX!!!!!!!!!!
男生女生都好...那他那啥表情 (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