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做高層次前的某天@"@
阿勒 我竟然覺得我分泌物帶點血色........驚
可是後來就又馬上沒事
真不知道是眼瞎了
還是怎麼回事XD

130125 今天是星期五
約好去台安高層次檢查 3000塊繼續燃燒(汗~)
小公主照了半個小時多
角度還算ok 耳朵的地方比較難照的到
@@其他醫生都說很正常
手指腳指 大腦小腦 也沒有兔唇
反正小公主一切都好 :) 一切都好就好!!
醫生一邊講解2D的高層次超音波
我一邊什麼都看不懂@"@!!!!!
而且他講完 我根本就忘記了......
印了三張報告出來....我也不知道這是啥會XD
報告
我只記得醫生有講到頭部腦幹 又看到心臟看血液 什麼流來流去!?
又講到肺 腎OOXX ... 又跟我講了臍帶血液流通OOXX
只有手指頭腳指頭 小公主的媽是看的出來是什麼的!! 其他我都不知道啊....
這兩張超音波照 應該看的出是臉部 跟 側臉吧XD




很高興小公主一切都很正常:) 灑花~~
可是....她媽媽不正常TvT 醫生說有前置胎盤@@
啊勒 這啥會……啊....
小公主你要乖乖 媽媽想要自然產 平安順利生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