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15 一樣在星期六早上
這星期二儷生通知我什麼中唐檢體不足
所以我得再去補抽血..........
雖說我不怕抽血 也會捐血 但是總覺得最近一直抽 ……這也是會怕的
每次去就抽一管血
上星期抽完@"@這星期又抽一管
一直抽一直抽......天天天啊...
醫生早上有一台刀 所以一等等到十點才開始看……
我也不知道我排幾號 結果因為第二還第三個跳號叫名子
我以為是我@"@因為名子太相似了 所以我就走進去
然後護士還問我說現在血還有一直流嘛?!
阿勒...什麼血一直流?!?!我不就上次檢體不足這次抽滿滿一管嘛!?
結果...原來是搞烏龍XD
因為中唐不光只是抽血 還調量量寶寶頭圍 3.77cm 心跳140
這次換了個醫生 醫生問我說張醫生有跟我們說性別嘛!?
我說有說可能是女生
醫生就說 沒錯!!確定是女生!!!!!
然後從2D的畫面跟我們說看尾椎下來 就可以看出來
XD 我什麼都看不出來.........
反正確定是小公主啦:D OHYA~灑花
不過...他爸這次聽到連這醫生也這麼說
一整個臉臭到不行@"@!!!!!
我好想過去賞他兩巴掌(怒)!!!!!!!
那裡喜歡男生 覺得一定要有生男生才說是盡了義務!!
那你的Y大可以游快點.........
或是你可以不嗜甜!!!!!!!
(記得吃年夜飯時 公婆還說工程師好像都生女生居多!! 所以....不關我的事)

130105 20W了!!!啊...五個月了)))
今天要來中唐報告出來了
唐氏症 1:8800
神經管缺損 1:35600
愛德華氏症 1:23700
小公主萬歲 :) PASS PASS!!!
這次尿蛋白多喝水也順利通過了
看樣子可能上次水真的喝太少了XD
不過....小公主的媽今天又變重了T^T 體重可以不要上升嘛?!
小公主20W 287g 腳長20W其他頭圍 身體都小一週
你快把媽媽身上養份多吸收點吧!!
要乖乖長大喔!!!你長大就好...媽媽不想變重XD

小公主這次一樣肉還是沒什麼長
醫生說下次照才可以看他肉變多點
這次基本上就還是骨頭....
說真的@"@只有骨頭....還挺像外星人XD
不過每個月的產檢能看到小公主
就超高興的:)
這次小公主又超悶騷的...
手又擺了個7的手勢
你你你要往ROCKER發展嘛?!!!!
ROCKER

今天產檢知道報告一切正常很高興
可是回到家後...老弟告訴我 媽~又送台大了!! 情況很不好
後來大概中午過後 爸也打來問我產檢完沒 跟我說...
今天早上發現媽怪怪的 零晨還打給美鈺阿姨叫她來幫忙看看
狀況很不好所以又送去台大 阿姨說:阿爸本來想如果這樣乾脆就在家裡... 可是還是要請醫生判定
在台大 醫生說明 腦血管又破了 整個腦部都是血液 所以決定 不再動手術 也不導流了…………
下午去了趟台大...根本講不出什麼話 還是流眼淚了!!!
走去幫媽媽買了雙鞋 爸說他現在腳有變形加水腫要穿大點 本來37號現在買雙38號的
買了雙軟軟的鞋 媽~最喜歡穿軟軟的鞋
每次看我買的鞋都說這應該很好穿很軟吧 可是..很貴吧...
媽阿~~他會讓你舒舒服服好好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