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29青年節今天叫做星期五
因為上次喝糖水沒過
所以這次又去做第二次糖水檢測
從上次糖水沒過之後就過著可憐的生活XD
早餐正常吃 中餐也算正常吃 晚餐就改成跟桂X大燕麥跟菜
其實這樣也沒餓過....我也不知道@"@有用嘛
只是告訴自己少吃澱粉少喝飲料!!!!

八點出發前往醫院開始進行辛苦的抽血之旅
八點19分抽了空腹血糖第一管 + B肝檢測兩管
然後在八點40時...我開始把一管一管的糖水喝下去
喵的甜死了........
喝到第五 第六 第七 我都快吐了 好難再開下一瓶喝~"~
現在開始在醫院進行漫長的等待..... 一個小時 第二個小時 第三個小時
10瓶糖水...

八點19分第一管 一直到十一點44分最後一管
總共右手上被插了四針……
插到後來真的覺得針一刺進去="=痛.....
到最後一管時 抽血的護士也跟我說辛苦了...
終於做完漫長的檢測~"~
是的.....我解脫了...可以進食嚕))))))
四管四次

今天抽完血不管結果如何 我一定要吃大餐(挺)
所以跑去三越吃兩班家
懷孕八個月了我都還沒吃過燒烤XD
好像孕婦也不太能吃燒烤~"~ 不過兩班家低油煙我不管啦
吃大餐我才能補血補血)))
又跑回內湖找阿爸吃飯...
阿爸明天要下台中掃墓啊)))
上星期五打回去問阿爸 媽百日跟掃墓的事
原來他們星期六要去陽明山拜媽媽
問題是我要產檢啊.... 他說沒關係他跟盈宏去就好!!
他前幾個月星期也有從北投自己坐公車上山再爬上去看媽媽喔!!
回內湖很開心:D 至少血都抽完了 哈哈哈
吃阿爸煮的樹 煎的魚 還有我愛的竹筍湯啊)))
暐俐也帶小朋友來喔 @"@還帶了PIZZA
小朋友們都長大勒!!!!
今天真是幸福啊))))))

31W6D 肚子有變大嗎@@ 都要32W了 倒數倒數中
31W6D

-------------------------------------------------------------------------------------------

130406 33W產檢
今天掛到38號 一樣八點半多到
可是報到台前已經一堆人 這護士速度有點緩慢....
自己量了體重 量的血壓跟脈搏 我就開始拍隊....
排排排結果到換我時 @@護士直接叫我進去
好像因為張醫生七早八早就來.....所以我根本九點整多一滴滴就看完了XD

腹圍96cm 子宮底長30cm
一樣用診間看不見超音波照 聽聽小公主的胎心音
醫生還是重複有出血嗎?! 我就說沒有!!!
他幫我用那台小超音波照 就說只剩部份蓋到子宮頸 沒有全部蓋住了
而且還自己又重複說一次就部份蓋到而已了 他就說這樣他也比較放心了
然後我就問醫生說是說肚子長大會再拉上去!??
他就說對...再觀察觀察 已經剩邊邊角角蓋到...
不過還是說如果出血就要到醫院安胎到生
@@醫生你上次mc來嗎!?怎麼兩次態度差這麼多!!!是要嚇死我嗎!?
小公主加油!!媽媽每天有跟你好好溝通對不對:D 你最乖了)))

醫生問說小朋友活動力如何?!
我說很會動.....
最近愈來愈會亂踢愈來愈會動.....@@ 肚皮地表移動好大!!
(有次大動作後 我馬上叫許先生看 他又接著一次很大ㄉ動....許先生親眼目睹 哈哈)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因為我昨晚有跟她說今天要產檢
早上醒來後繼續在床上賴床等著鬧鐘響
結果小公主開始活躍了起來.....一大早狂動到超high))))) 是叫媽咪起床嗎?!!!!!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此時肚子我沒啥感覺) 他也說...很會動XD

上星期六喝糖水被抽四管血 醫生跟我說都正常了
嗚嗚嗚嗚T^T我的努力終於有代價了 (飛踢~~你是努力個頭!!!)
至少我沒有憑白無故被刺四個洞!!!!!
而且B肝檢測也過了(想想本來就該過~"~ 不過我怎麼可能可以捐血!!!)
Ohya~一整個超高興 我可以亂吃了 哈哈哈(這樣甘丟!?!)
說到亂吃跟體重 醫生說@@我怎麼變輕呢?!
還說.....我不能減喔 只能保持
我沒減啊…真的沒減… 只是桂X大燕麥有鬼!!!!!

因為今天產檢太High~"~ (兩次產檢心情差真多呀)
結果.......我又忘了找衛教士.......
這樣有沒有關係呀@"@?!

今天另一項重點行程是到Mamaway
本來只是來買內衣@"@ 想說到八個月了我也該買了....
至少之後生完哺乳要穿的內衣啊......
結果..莫名其妙中買了一堆
(有人就說...討債鬼討債鬼..喂一 我本來褲子只要買一件是你叫我多買的!!還說反正之後能穿)
大買 這就是心情好嗎XD
在這還學了背巾怎麼用 樂活枕怎麼用 素腹帶怎麼用....XXD
我不愛用托腹帶.......
MAMAWAY
買到後來....
也順便買了小公主的衣服一件
不便宜真的不便宜啊..... (心痛)
小公主可愛點點衣

今天去橘村屋拿彌月蛋糕試吃
今天去拿橘村屋彌月蛋糕試吃
我已經吃阿默吃到起笑了...哈哈哈 (太多彌月蛋糕都是阿默貴族蛋糕)
試吃後感覺還不錯!!而且還不太甜....
自己覺得還不錯:D 應該就是這家啦
我是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