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2---
今天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天
六天五夜的泰國之旅我終於寫完了orz...

---------------------------------

其實今天也沒有啥好寫的吧
但是做人要有始有終
還是努力把他寫完好了
今天最後一天在泰國...
那裡也沒有要去...行程就是來去曼谷機場

早上六點半的飛機 BR076
三點半的morning call
早上起來還是昏昏的
車上一人又發一個便當
今天便當比較好一點
看起來是比較美的三明治
然後...就往曼谷機場行動
上飛機後我想大部份每個人都在昏睡吧
我同樣也是睡zzz
睡到果汁來了...睡到機上餐點來了
趕緊吃一吃就又繼續睡
回到台灣大概十點多左右
跟peggy他們的車回到南港大概十一.二點左右
我再換搭小黃回家...
看到內湖科學園區一群人放飯
我拉著行李轉進去回我家
此時感覺就是很爽!!!哈哈
因為我不用上班!!!!
((os::阿!!你明天還不是要上班... = =orz))

泰國六天五夜就這麼結束了
希望下次還是有美麗的行程
peggy你的美國太貴了!!!我可不可以放棄!!!!
香港啦香港無限好!!!呵~~~

回到家後趕緊弄一下東西
先睡覺
被阿娘趕去拍身份證用照片
((後來還是拿護照的照片直接用))
回家努力修改照片...相片又得用兩三百張了...
明天明天還要上班...加油!!再一天就可以睡大覺了!!
((os:= =我好像星期五當天上班就加班加到九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