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I

在聽王菲的人間‧COCO的DIDADI時/
我想到了高二時一個加拿大的DAVID和一個某某高工的小安
很短暫的記憶,不太確定那時是在那裡認識他們的??!!雙子星聊天室嗎?!!?
我也不太清楚了....只知道我一開始上網認識的就是他們。

在聽范曉萱的氧氣時/
我想到了一個半夜三點從PUB打來的敬...那時我不過才16歲
在之前有個澳洲的朋友,一樣的這從何而起..已經遺忘
靜那時20歲吧!!一直覺得我好小唷!!我常跟他說--等他25歲時我也20歲了,那這樣我小嗎?!
很小朋友的愛戀也在那時開始吧!!!((雖然可能說國中國小...那會更甚是))
BBCALL也是在那時流行的吧!!每天總是有一些時間去守在電話旁邊;每天總是有一些時間往學校的電話亭跑...

在聽哥哥妹妹的歌時/DD
有個跟我弟一樣大的小朋友!!
那時在上網聊天室認識了好多朋友,我算從上網聊天室開始玩阿玩
認識了四哥((小s))、SKY、買先生...等,我常在一樓聊,除非人滿為患時會跑去二樓三樓
不過樓上可是我家心靈小姐的地盤勒!!四哥不知道現在在做啥?!好多了嗎!!!不該傻傻的又喝酒喝到酒精重毒吧!!
對了~還有個龍龍--怎麼可以忘了他勒,雖然沒認識多久,但是他可是天生有開麥拉FACE的男生~~呵...
小朋友--我一直把他當成弟弟吧!!跟他開導一些事,必竟我弟不理我這姐姐~"~
但是在莫名中他已經不是小朋友了...他也該好好加油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