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後很莫名其妙的跑去下載ICQ
((嗯嗯!!真的很莫名其妙的跑去下載))
然後很簡單的也把我以前的號碼輸入
這次沒有找很久ㄟ!!很快就找到了
28623358很好記的號碼!!!很像一般家用電話
不過記得我高二開始玩時我的號碼還是只有七碼的
打開ICQ一瞧!!!半個在線上的人都沒有
呵呵!!果真MSN還是大獲全勝吧
沒辦法!!世界在變社會也在變
資訊更新更是快
如果沒跟上=3=一下就被踢落
說不定那天QQ變成全世界人類的好朋友ㄌㄟ
昨天打開ICQ就聽到耳熟的火車聲
記得它傳訊聲音是"喔喔"
以前在聊天時= =+總是喔喔!!喔不停!!呵
不過好像上了大三還大四後
MSN出來結果= =+我也換成MSN了
ICQ上一些朋友就此分散
昨天打開後看一看一些雜七雜八的個人資料
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的年齡還是隨著改變
果真人老了沒辦法!!呵
沒過多久後我還是把它關起來了
現在應該也沒啥人在玩ICQ了吧
有誰還在用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