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星期六今天終於沒下雨了
放晴了當然要出外透透氣
今天要來把許小伯的春節禮券用掉
那就來吃情人節大餐吧!!!
((情人節大餐趴TWO@"@))


隨意鳥地方
02-27235918
台北市松高路19號6F(新光A4館)

中午時間加200元即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的部分包括了~~
(開胃菜,湯品,沙拉可以三選二)+義式蒜味麵包+主菜+餐後飲料+甜點
三選二!!我們各選了兩開胃菜.一湯.一沙拉.


蔬菜牛肉湯
牛肉不多只有兩三塊@"@不過算燉的很爛很入味
湯裡頭有著幾顆通心粉<<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有通心粉!?
喝起來酸酸的還不錯


開胃菜之一>>塔塔醬酥炸花枝圈
@"@好少的花枝圈真是嚇到我!!
沾上坦坦醬的花枝圈不錯吃是不錯吃
可是一盤花枝圈才三個!!!!((這是走精緻路線嘛!?))


奶油蟹肉泡芙
這是來隨意鳥地方必點的一道
算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吧!!
通常點了都是拿來當成麵包沾醬
很香的奶油蟹肉我想大家都愛^^


義式蒜味麵包
熱呼呼的麵包微微帶點蒜味
不管沾不沾醬或是單吃都很好吃


橄欖油蒜味辣椒蛤蜊義大利麵
我每次來隨意鳥地方都吃這...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換((反正可以吃許小伯的^^))
麵條挺彈牙!!!有點微辣...味道也很香
蛤蜊份量也超多的啦!!!


許小伯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今天都是海鮮料理!!!))
一樣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也是份量很大.海鮮料也很多
至於茄汁的味道不會像一般太重!!!是還OK啦~~
但是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我的"橄欖油蒜味辣椒蛤蜊義大利麵"

飯後飲料就普通了點!!!
點了個冰奶茶喝喝而已!!

甜點-起士蛋糕((隨餐附送甜點..不能選!!))
蛋糕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想吃@"@這兒的提拉米蘇

一直覺得隨意鳥地方是個用餐還不錯的地方
不過這次去信義三越A4館用餐...
@"@坐在沙發上隨手都摸得到沙沙的...((食物掉的屑屑))
地板也很髒...都可以看到食物掉的屑屑
雖然餐點還不錯...但是環境有待加強!!
下次我看...去北101-85F的"隨意鳥地方"試試好了!!

-----------------------------------------------




即然來到信義三越了
我就順便去信義誠品找找MOLLY
((瑞秋說她在這兒有看到...))

後來許小伯抽到了這支
包著屁屁的"MILK MILK"!!
雖然我比較喜歡BLACK那支!!
不過...MILK MILK還是愈看愈可愛啦

@"@然後就是長路漫漫的逛街...
謝謝許小伯啦!!!感恩~^^~

週年慶才買的靴子竟然已經分家..底又磨破
所以萬能的財神爺因為情人節送了雙靴子給我
哈)))))感謝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