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星期四@"@今天是"情人節"呀!!!
不過要上班一點都沒感覺
情人節沒情人陪在身邊
那就跟"情夫"來去吃個火鍋培養感情吧!!


火鍋世家-內湖成功店
02-27923128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40號


看看菜盤挺豐富的
涮涮鍋基本的配料有高麗菜.青江菜.豆皮.金針菇.豆腐.玉米.丸餃類...等
@"@算還挺豐盛的菜盤


我點了個牛肉和鮑魚雙拼
這裡豬.牛.羊.雞都可以跟海鮮來個雙拼
牛肉和鮑魚份量都還挺多的


大量洋蔥的沾醬
我最愛的沾醬老是加醬油.醋.蒜.辣椒及大量的青蔥
這兒@"@有洋蔥!!
我當然是大把大把加入....((我愛吃洋蔥))


石點的雞肉和鮑魚雙拼
沒吃到雞肉不知道怎樣!!不過一樣份量也不少
我的牛跟鮑魚一下鍋涮一下!!撈起來就這麼剛剛好
牛肉和鮑魚才不會過老...
哀唷!!!就是@"@好吃...


最後才下鍋的營養有機雞蛋
蛋黃微熟還帶有點蛋汁..
真是美味又簡單的蛋包
吃了蛋包後@"@我又喝了幾口湯
湯頭還不錯!!挺鮮美的...
不過火鍋的湯頭太補..~"~要小心

飯後可以再去挖點冰淇淋喝個綠豆湯
感覺還不賴!!!!!!
連鎖店的涮涮鍋...
這兒吃的到心意^^
不過可別因為剛開幕才這樣唷!!!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