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今天是這個年假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上班了!!想想還真快
我...我不想上班/___\

-------------------------------

這個年假準備從台中玩回台北
在初三的時候(2/20--星期二)
那天莫名其妙..七早八早零晨三點就醒了吧
聽著窗外下的雨
就覺得= =+等等行動都很不方便
接著就醒來偷偷摸摸收拾行李
((也不算偷偷摸摸吧!!只是現在大家都還在睡~~噓!!要小聲!!))
然後六點快七點就跑去等公車吧

第一次自己殺去台北車站然後坐著火車來到台中
已經很少自己坐客運往南去
更不用提是坐火車去其他地方
台中<---對我來說是個陌生又有關係的地方
坐著自強號1107班次
約10點30分到達台中火車站
大少爺今天很乖七早八早就已經在車站前等我
((= =+當然很乖!!他七早八早就被趕出門))
台中火車站前還是一團亂~~~
我小時候印象如此!!長大一樣沒改善過
整個圓環就直接塞住
不知道= =+警察用來做啥?!
然後外線車道上就一堆人直接上車下車上車下車
真是ooxxxooxxx
台中果真還是熱呀~~~
天氣還不錯!!太陽也很大
想想兩個小時前的台北還在下雨勒
我穿著羽絨外套
裡頭穿了件薄薄的衣服
一到車上馬上把外套就直接脫掉

第一站我們來到--台中東海大學

為啥要來東海大學?!
因為這裡好像很多人如果來台中市遊玩必去的地方
不會離市區太遠^^
本來也有想過要去新社二苗圃..
不過很怕會塞車= =+一整個就是很多人!!車卡住
那就在台中市區晃一晃吧
反正在台中也只待一天
就在東海大學裡這走走那晃晃
拍個幾張照....
((= =+突然想到我家chocolate好像只有在東海拿出來拍照~~汗~~))

路思義教堂--一堆人擠在這邊玩這邊拍照
這是著名景點著名景點是吧!!
然後又晃下去吃吃冰吃吃冰淇淋
這裡真像是個夏天呀))))

離開東海大學我們就往科博館去
科博館外也是人山人海...
想辦法找到停車位!!雖然遠一點...
但是多走幾步路而已!!!
((這幾天都是如此~~~))
中午好像還沒吃飯呀!!
找家科博館對面的--黑扁食
先填飽肚子第一呀!!!

大少爺叫了碗乾麵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吃
反正就是用看的都色香味聚全
來到扁食店當然要吃吃扁食

一碗只有五顆加上些許水煮高麗菜的抄手
這樣就要50$!!!!!!
不知道是因為在觀光景點的關係還是怎樣
有點太貴ㄟ!!!!而且扁食也沒多大顆..還有就是很普普= =+
"黑"扁食果真黑店嘛!?

科博館我們其實也沒踏進去館內看
因為人很多...很多人...
大少爺就說人都來了幹啥不進去看
因為= =+我不愛看這東西ㄇㄟ!!
而且要收費而且人好多...到處都是人呀!!
在戶外坐著休息一下不就好了嘛
戶外一堆小朋友在跑來跑去
也有人直接就在草地上野餐..睡覺勒
下午有點起風了~~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是吧!?
坐著休息一下
就跑去科博館對面的多福豆花口甲涼

第一次吃多福豆花是有次去阿芝家帶了兩杯仙草凍去他家的
那時覺得他的仙草還不錯喝
今天換來吃吃冰冰涼涼的豆花
豆花冰涼涼的是還ok^^
而且他豆類也不會太甜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豆花莊的豆花!!ㄎㄎㄎ
粉圓比較大比較Q~~
還有就是豆花莊的豆花比較香比較濃點
不管怎樣就是還不錯吃啦
不然怎麼會整間店就擠滿人勒

晚上跑去"逢甲夜市"
想來體會看看什麼是中台灣最有名的夜市
不過車子還真是難停呀!!!而且很塞..小小一條路竟然還要卡公車出入
後來停去家樂福...結果兩個人呆呆的停到B2去
B2過12點就會禁止出入..如果超過12點就得隔天10點再來取回
所以我們11點40幾回來取車時
手扶梯已經禁止往B1和B2去
還好後來可以坐電梯往下取車
真是有驚無險呀!!!!
逢甲夜市人真是很多@0@到處都是擠滿人
((="=a"夜市人應該都很多吧!!!)))
也不知道要吃啥反正就看到什麼吃什麼

這家茅坑臭豆腐還不錯吃
豆腐酥酥嫩嫩的!!好食呀~~~
還沒吃完,後面已經有人準備坐我們的位子了
打死都不走!!不讓你們吃~~哈哈哈((汗~~怎麼跟小孩子一樣))
接著就東吃西吃亂亂吃~~
看有啥好吃就吃啥!!!!
買了兩杯冰涼涼700cc的木瓜牛奶要回去喝

一杯才30而且還700cc
以前住高雄一杯木瓜牛奶700cc也是20~30之間
真好真幸福呀~~~
台北一杯要四五十!!而且才四五百cc吧!!!
所以在台北我還真是少喝木瓜牛奶呀!!
再買些雞排啥的就趕去.取車趕回去休息了
夜深了!!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