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二月21日星期三
我們不可能起個一大早的!!!
所以快中午才前去中清路上吃吃早午餐
((ㄟㄟ怎麼又是吃乾麵勒!?!?))
然後順便買個香妃酥回家孝敬阿娘
就起程往苗栗去是也

----------------------------------

今天要去苗栗南庄
其實我們本來的行程是台中>新竹>跳>宜蘭
可是宜蘭礁溪飯店都變好貴
而且走雪山隧道會不會塞死呀!?
算了!!取消是也!!!!
本來我們是打算坐火車去玩...然後租歐鬥賣..坐大眾交通工具之類的
後來二少爺沒有要用車
所以嘿嘿嘿就有車待步了!!
這也算是個很好的消息^^
苗栗<--好像我去也沒去過!!!
這次要去南庄老街...
其實也有抄很多景點!!!!像是勝興車站....
不過玩不完呀!!每天都可以晃到10點多12點多才回去休息
怎麼來得及玩勒!?!!?


本來到這時就想說南庄應該到了
所以把車停找個地方停停就準備往裡面步行
結果= =+一整個都很笨~~
南庄老街還要過個山洞
然後過山洞後還得開很遠很遠的車
~"~還好即時往回走呀!!!!
接著繼續開著車往南庄市區去
感覺車子有點塞!!那應該就是走對了
一樣又找個遠遠的地方把車停好
就邊走邊晃過去...
走著走著看到前方在打架!!!
ㄟ~~是發生怎麼事?!
就看到有個人拿著一根ooxx的東西(棍子之類的))
然後就氣衝衝把一台紅色轎車車門打開
拖一個人下來就打@0@
媽呀~~一整個很恐怖!!!!!((這是什麼地方呀~~))


苗栗南庄也算是客家人的地方
所以來這條老街不外乎也是麻薯這些東西
現在大概都可以看到櫻花開了
不過都是一點點一點點
還沒有看過一整片的!!那應該很美~~
在南庄老街也不知道怎麼晃的~~可以晃到四五點
就這邊吃吃黑豬肉香腸..那邊吃吃烤魷魚..再喝個杏仁茶
@"@時間就過的這麼快嘛?!
來桂花巷!!是真的有聞到桂花香味~~
我很喜歡桂花的味道~很清香~~
不過這條桂花巷還真是擁擠!!!
小小一條路~~= =+很難走動!!!!
阿阿阿))對了來到這有人終於想起來他來過南庄
= =+還說是跟奶奶來的!!!
最好是啦~~~什麼都忘光光
結果什麼都去過= =+真是的!!!
連隔天要去的內灣他也去過!!!
只是到達目的地才想起來~~ㄟ!!是唷他去過!!


晚上來到熱鬧滾滾的新竹"城隍廟"
廣場上一直有人在放炮放煙火~"~
一整個都很危險!!!
@0@會被上面的東西掉下來砸到
努力往裡面塞進去要吃東西
全部攤位幾乎都擠滿人~~~
來到新竹當然要吃吃新竹肉圓

新竹肉圓裡頭有包著紅糟肉和蔥是嘛?!
雖然吃的這家沒比以前三樓阿姨回新竹幫我們買的肉圓香
不過肉圓QQ的外皮吃起來就是棒
看看網路上說啥"阿城號米粉"好吃
剛好有位坐下來吃看看
怎麼覺得這米粉普普通通@"@而且竟然找不到豆芽菜!!
醬汁也就普普而已~~~~
我...我真的不知道好吃在那兒?!

不過這新竹貢丸真的就不錯
可是有彈性又有嚼勁!!!好吃多了
好啦!!好不容易擠進去現在要努力往外擠出來
來去排隊買新竹城隍廟口有名的郭"潤餅"

潤餅前排了長長的隊伍!!!
買個兩捲來吃吃吧!!!
大少爺一直說好大唷~~~
不過他還不是照吃完!!!!
吃完的感覺是....
還是中壢的劉家潤餅好吃呀!!ㄎㄎㄎ

買了冰冰涼涼的冬瓜仙草絲
好喝的勒!!!
仙草味道很香...
一口接一口真是順口!!!
我還想喝一杯呀!!!
我不愛吃新復珍竹X餅...不過我娘還挺愛吃
那是挺傳統口味的餅...
我一直叫大少爺吃吃看吃吃看ㄇㄟ
因為我不喜歡吃!!!哈哈
他說我都覺得不喜歡吃的
幹啥害他吃呀~~

後來再去明淵秤的水蒸鹹蛋糕
就打包回去休息是也...
這一天也就過了...........
((時間過太快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