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七日星期六的這天
我為了福利的大蒜奶油麵包
所以跟許小伯約在大同對面等他
許小伯也很久沒來這吃東西嚕!!

晴光市場一堆在賣意麵
我們吃的也不是晴光意麵
是許小伯以前常在附近覓食的店家
他說晴光意麵那家不便宜又還好!!
晴光市場
店家@"@的店名是什麼?!?我不知道
只知道到下午就會移動到雙城街17巷30號
許小伯說他以前來買午餐時
老闆娘老是會給他一顆魯蛋或是切豆腐給他
一碗乾麵35$他就賺到小菜了!!

意麵好吃
這意麵還真是香
裡頭醬料調味帶點淡淡蒜頭味
店家調味的還不錯
跟意麵拌在一起真是好吃又順口

醡醬麵
我點了醡醬麵((一直在意麵和他之間做選擇)
味道我還是喜歡意麵的調味
醡醬沒有想像中的香!!!

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對我來說不會太辣
不過有人就一直喊辣!!!

小菜
小菜平淡了點
平常吃慣老媽滷的東西
相對這小菜就差多了

飯後再來杯綠豆沙珍珠真是美味
@"@下次再來買麵包...
順便再來吃吃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