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今天又老了一歲了..............
本來是個補上班日(補端午節連假)
公司好心讓我們不用補班
因此我的生日不用請特休
就可以高高興興過週末

問我今天在做啥@"@?!
先來說說昨天吧!!!
昨天跟了可愛的同事們去吃了烤雞
燙死人的手扒雞......../__\何苦跟它自相殘殺
也真要謝謝他們(大心)我有個小小生日趴!!!!

今天我在看電影我在吃小小日本料理
本來還想去看棒球,不過時間不多!!!!!!!!!!!
((以後再去看吧!!今年還沒看到半場~哈))
而且我是不是生病了!?很累........
不管怎樣,明天繼續快樂!!天天快樂!!!!年年快樂!!!!

還有張嚇死我的卡片!!
謝謝佩意七早八早我還沒去香港前就記得我的生日((我有戴去香港唷!!))
-->妳唷!!也要幸福((你知道我說的齁!!))~~開心嘿
謝謝楊小俐那貴松松的巧克力!!!好吃的勒~~在香港之旅時幫我生日加分!!在此叩敗
-->m鍊我有聽你的話乖乖裝在袋子上了~~你卡聰明
謝謝我的一群可愛同事們幫我慶生!!大口吃烤雞也是不賴的~~衣服我可以穿啦!!放心放心
-->願我們能抵擋壞人入侵))哈))))
謝謝石呀!!!包包很順利收到...你算的準準準!!!我帶去上班再跟你說
-->妳唷!!也要開開心心~~工作能順心!!最重要
謝謝許小伯香港的包還有恐怖的卡片還有那個小蛋糕還有貴松松的日本料理
-->包包我當然很喜歡@"@我自己挑的不喜歡才怪~~所以你不用再買一個給我了!!你那車廂裡的卡片真是嚇到我了~我有被你感動到!!蛋糕...蛋糕我們就跳過吧~~~日本料理還真不錯吃!!!雖然我不敢吃生魚片!!不過真的好吃~~
還有..........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以及體諒!!明年我們繼續努力加油!!

蛋糕一定要
還有些我沒有數到的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幸福快樂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