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5月28星期四
今天是端午節所以放連假
因為連假所以我出國嚕!!
跟許小伯去香港玩((講好久!!終於出國了...))
還有俐他們還有心靈他們,其實還有GIGI、阿因他們
香港我來了)))))
一大早來到華航櫃台
一大早起個早,三點半多就起床,弄東弄西
((前晚11點多就先住在許小伯家@"@不知道為啥睡不穩呀!!))
四點半多從許小伯家出發到桃園機場
也謝謝許小伯家人載我們去機場
((連假的清晨是該睡覺的好日子呀!!))
不知道怎麼搞的到登機門也六點多了
跟送機人員領好登機證((人很難找.....))
我們就前往登機門A8
飛機是華航CI601 去程07:25-09:10
本來跟許小伯坐的位置分別是33A和34A
後來換了個好位置 22JK
靠窗還真是不錯!!!而且又是兩個人的位置

魷魚羹麵
今天的飛機餐是魷魚羹麵
吃不到羹@"@是個乾麵
不過味道調的還不錯,就是魷魚羹麵
可是許小伯說不好吃...很失望
我說這算及格的嚕!!
你現在知道飛機餐如何了吧!!
今天是端午節
今天是端午節所以應景多了個冰粽
雖然油膩膩不方便吃
但是這冰粽味道還不賴!!!!
冰冰涼涼的好味道
生日怎麼能不吃粽子慶生勒!!!!

一直亂拍
吃完飯還是要繼續戴著口罩
雖然h1n1的致死率沒那麼高
但是感染力十足呀!!!
在飛機上或是飛機場還是小心點
只能說我們還是怕死呀!!!
要去那裡拿行李!?
飛著飛著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就到了香港
出關時要記得拿行李,繳健康調查表((一上飛機空姐就會發了!!))
還要去中國旅行社買便宜票券(太平山纜車票券和香港海洋公園票券)
記得還有重要的八達通!!!!

然後.....東薈城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