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薈城名店倉今天到香港的第一站
通常大部份的人不是一下飛機就去,就是要離開香港的那天去
因為東薈城離機場很近~所以很方便

坐上機場旁的S1  
搭乘S1巴士到東薈城只要10-15MINS
((司機開車又甩尾所以= =縮短更多時間))
本來在機場附近還找不到地方搭巴士
上下車位置原來在同一個地方
巴士一樣是上下兩層((不過我們怕坐過頭,所以還是乖乖坐下面))
也有地方可以擺放行李!!挺方便的!!
不過要小心過彎甩尾時,行李到處亂跑!!

傳說中的八達通  
傳說中好用的八達通
剛剛在機場租的八達通現在就登場嚕!!
八達通我們租HK$150$
50元為壓金,到時可以退租取回,會收手續費HK$7$
S1巴士到東薈城上車刷卡附款,下車走後門,車資為HK$3.5$

東薈城到嚕  
我們提前到達"東薈城名店倉"(在此感謝司機!!!))
第一站到東薈城是許小伯說的
反正他說行李他會拖著走,買東西我去看就好了

好可愛唷
東薈城的吉祥物很可愛又很討喜
不知道有沒有直接賣這公仔((我應該會帶它回家))
而且相關的DM和平面製作物也都用這可愛的公仔
@"@所以我當然收刮一些DM跟著回台灣
這公仔連要走去遠遠的WC長廊,都一個個在畫框出現
真是可愛:)

i.T 還沒開  
其實在這我並沒有特別逛什麼店
有人說好逛,有人說不好逛
在這停留時間一小時多我就前往下一個行程
I.T outlet 等到開門進去
本來要去看看CAMPER@"@不過沒有找到

RABEANCO(朝聖)  
我的重點行程"RABEANCO"暢貨中心
我就是因為這所以跑到東薈城的!!!
在這我買到喜歡的包,所以我就也沒去其他RABEANCO
在遠方中間的櫃姐人還真不錯,看我一邊翻開我要幫同事買的圖,就說要來幫我找!!!
也因為她..我順利買到一個E的包,一個我的包
我不知道有沒有比其他RABEANCO便宜((應該是有啦!!外面最多只能打85折)
雖然款式可能沒外面來的多,來的新穎
但對於我來說價錢比較實際!!!!!!!!!!
本來的折扣加上兩個包包又再打95折
換算下來我的包也才HK$796"@@比起原價HK$1410.少的我真高興

哈)))大心大心 RABEANCO  
哈)))這樣有像大戶嘛!?!?!
買了兩個包包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
((其實還有去優的良品買點東西))
反正我就一整個很高興.((東西真的很重...))

等S1回機場去  
繼續等S1巴士回機場去
準備去坐巴士通到飯店
在下車時發生了個小插曲="=
就因為RABEANCO那大紙袋,擋住了掛在車上優的良品提袋
我們高高興興走下車...
還好有及時發現@"@趕回公車拿,不然我的蛋捲就飛了!!

巴士通正票  
在機場大廳B出口附近找到巴士通
車程還挺快的,用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飯店(可能因為我們沒什麼塞車)
中間經過什麼青馬大橋,我沒什麼記憶,一上車基本上我就睡著了(睡不到幾小時@"@累~~))
司機先生幫我們把行李拿出來
銅鑼灣海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