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鑼灣海景 L' Hotel
是我們在香港入住三夜的飯店
在地鐵天后站A1出口對面

我們住在銅鑼灣海景
銅鑼灣海景酒店 L' Hotel
香港天后英皇道18-24號
(852)3553-2898

樓下LOBBY  
一樓的Lobby有挑高設計
櫃台旁邊有兩台電腦可以上網
我們這幾天可是用這電腦連上網
努力知道棒球消息和新聞

1005  
入住"1005"
本來想要更高樓層的@"@!!
有人說禁煙樓層在高樓層~"~被欺騙了!!!(雖然我們本來就不抽煙)
不過高樓層其實也沒有什麼
也沒有海景可以看!!哈))

房門卡  
兩張房門卡
一張放在飯店供電插槽上,就可以避免外出時冰箱沒電
冰箱放了巧克力和鮮奶可不能斷電!!

銅鑼灣海景到嚕  
兩小床..沒有一大床
一開始就忘了問說有沒有一大床
所以就只好分兩小床
床睡起來是很舒服,羽絨被也舒服

神奇的鏡子  
香港鏡子都可以打關起來
因為有人睡覺不喜歡鏡子對著床
半夜起來會嚇自己/_____\

沒啥看的電視  
這幾天來都沒啥用到的電視
電視小小一個="=台數也不多
所以電視基本上我們沒怎麼用到
只有最後一天邊看電視邊睡覺!!!

有浴缸可以泡澡  
我想這幾天在外面逛到累
能好好泡個澡是最舒服的
一邊泡一邊睡覺ZZZ

洗手台有大鏡子跟放大鏡
洗手台有面大鏡子跟放大鏡
放大鏡用來化妝挺方便的
不過@"@我沒在浴室化妝

我不會用的連蓬頭
強力蓮蓬頭
老實說我不怎麼會用!!!
對我來說不怎麼方便
我還是喜歡一條線來拉來去方便多了~
不然我都會覺得沖不乾淨

刮鬍刀要跟飯店要  
有扁梳.浴帽.牙刷.小牙膏
刮鬍刀記得可以跟櫃台要!!!!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併附在一起

沐浴乳洗髮精好香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有
而且味道都還挺香的
還有個我沒用的潤膚乳...

115V~240V
浴室還有個115V~240V的插座
不過因為外面有萬用插頭
所以我們用不到這@"@長不樣的插座

萬用插頭在此
萬用插頭就在茶几底下
不知道其他飯店有沒有附
不過銅鑼灣海景每個房間都有
這還挺方便的:)

銅鑼灣海景就在天后站A1出口斜對面
旁邊有屈臣氏.惠康...還有什麼四海遊龍='=((台灣滿滿都是))
對面有新釗記.斜對面還有麥當當
遠遠的對面還有華姐清湯腩和大利清湯腩
唯一美中不足/____\就是不是一大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