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六月六日
今年的六月六日是星期五
還好這次SP還沒開始忙...
所以快點請個假,好讓自己在這天放個生日假

今天也算很忙碌!!!明明沒事@0@為啥會那麼忙勒!?
早上跟家裡妹妹玩...
發現她可愛時好可愛...壞起來我媽真是累死!!
可惡的小孩!!該打該打!!!!
然後跑去一銀換本子
佩意說要來台新辦事,然後要來我家吃午餐
結果欺騙了我的感情...
接著又跑去當貴婦..洗頭去!!!
給人家按摩還真是舒服^^
可以再按久一點嘛!!我的肩膀真的堅硬如石呀)))
快到晚上的時間((其實還在下午啦))
我就出門去了...前去拿我中華3G卡
前去跟俐俐面交...
前去跟許小伯吃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
生日大萬歲)))
雖然年紀一直一直再增長../___\
記得剛出社會時才幾歲
轉眼間就工作了五年了!!!!
願大家健健康康事事順心
願我們能永遠一直甜下去
願...............

感謝我親愛的好同事們 瑞秋 南西 苾苾眼,在OUTBACK那一夜(感覺好像玩很晚))
→漢堡好好吃,吃得我肚子飽飽。我的肩膀堅硬如石,藥草舒壓的禮物一定能派上用場
感謝心靈在落大雨那天((為啥我們每次出去都是鬼天氣))還陪我去士林亂晃,鞋子根本在水裡游...
→公主般的腮紅真是BLING BLING,許願小雞我已經偷偷許好願嚕!!!對了..還有范畫的鬼明信片...雖然我看不懂他在畫啥,不過我可以考慮跟他做一下朋友好了!!哈))
感謝佩意又陪我逛街大敗家...((又敗家))為什麼每次跟你出去都大敗家勒!?
→我的愛老虎油還在你家啦!!!希望你的油是有用的!!!哈~~~
感謝趙兄今年還是有想到我...哈))我的LC-A修理就靠你了!!!
→你的米奇魔術方塊很可愛,不過@0@我根本不會玩啦!!!
感謝秀旬的蛋糕...今年吃了一堆蛋糕!!!
→遠從中壢來的佳樂波士頓派,我有多久沒吃到巧克力波士頓派了!!感動Q__Q~
感謝小鳳特地幫我畫的"大吉嶺香包",我比較希望下次我們去唱歌時你帶胖呆給我玩
→不過..為啥是大吉嶺茶葉+特製中藥!!這啥鬼啦!!!
感謝石可可...雖然每天上班,不過下班還是陪我去吃我愛的火鍋
→可是...麻煩石小姐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你也知道我們老了!!!
感謝俐俐花下班跑來新埔站給我禮物...史迪奇超可愛的啦!!卡片是那裡低級了?!每次你的卡片最正點
→下次..下次一定給你約成去吃飯唷!!乖~~
感謝許小伯....你最後一個感謝!!!哈))
→雖然我很番...你也知道的!!但是也謝謝你大人大量嚕!!!包包很大夠裝了滿滿的ooxx;蛋糕很好吃..雖然@0@都你覺得超好吃的;卡片也有討喜到啦..你說是心意的;大餐吃的飽飽的!!!OPEN將也算在你頭上好了....最後..謝謝有你這傢伙陪伴 感恩

最後的..最後....
謝謝眾人的吶喊!!!!((有些人我就來不及截圖了啦!!!)小弟.小萍.小馬..........等
有你們我很幸運..也很幸福^0^
生日就是要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