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6日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一
不過很神奇的竟然跟農曆生日同一天
所以因為端午節繼續放生日假:)
記得老媽說19年會一次農曆跟國曆同天
問題是...我有注意我19歲是同天沒錯呀!!
今年= =我又不是38歲.....那為什麼同天勒!?

今年的生日正式邁入3字頭T T
今年的生日也是當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其實今年生日過的一樣很平凡
端午節是自己的生日
我很想回家就只是跟老媽說話 聽老媽說話
老媽不一定會自己包粽子 但是總有一堆朋友給一堆粽子
今年跟去年的感覺真是不一樣
去年還在家裡滾啊滾
今年要乖乖等吐司做好
其實我已經很好命了XD
只是就覺得不知道在不高興啥 哈哈哈

30歲生日了@"@
一樣謝謝大家的祝賀:)
大家一樣要順心 快樂
身體健康一位
給我個愛的抱抱就好XXD
用阿楞愛的抱抱結束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