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011年的聖誕節前夕
有人要拋家棄子飛去英國玩
啊...不!!是英國出差啦!!!
剛好從英國飛回台灣是12月23日
12月23啊...怎麼可以不帶聖誕禮物勒XD

英國英國可以買什麼!?!?
英國有茶 有果醬 有公車 有郵筒
當然還有英國經典 BURBERRY
可是老實說...我不口甲意這牌子的款式跟花紋
我心裡另有所屬...英國百年老牌"MULBERRY" :D
低調中的奢華呀 哈哈哈)))
有人老是說...這誰看的出是什麼牌子
齁~~行家就會知道的:)

F chubee
(圖片 From chubee)
你看看這包包多麼美好呀!!!
雖說我已經有一個藍色Oversize Alexa
但是我不建議再來一咖OAK的!!!
不過新玲說...鄭先生手上拿的這包太大了(會嘛 配他剛好呀XD)
好嘛~那我換個Alexa 這樣總可以了吧!!
有個大的有個小的不就剛剛好
在官網看Alexa還要795英鎊
我是個...有點假裝持家的老婆
不忍心看去英國玩的老公花太多
所以就放棄要Alexa Oak (遠目...淚T^T)
最後挑了個Small Bayswater Satchel Oak

DSC07203.JPG
就這麼剛好希斯洛機場第四航廈有MULBERRY
(是說...有人還是找不到@"@有好心人士幫他解答)
正逢聖誕節前夕....
連紙袋上都來個大蝴蝶結再加上鈴鐺
記得..我去樓下等他到家時,他就這樣拿在背在身上
叮叮噹噹響XD
空姐看到還問他說"聖誕禮物唷!?"

DSC07213.JPG
Small Bayswater Satchel Oak :D
看起來真的超小的啦XD (我人高馬大呀)
不過...很神奇空間還算挺大的!!
我平常丟進去Oversize Alexa的@"@ 他也照樣裝的下!!
真是怪哉 哈哈哈哈)))
Oversize Alexa 軟軟的皮是個好看的垮垮包
Small Bayswater Satchel 看起來超硬挺的 但是皮一樣軟軟
兩個不一樣的風格 兩個都很百搭
我只能說我很愛MULBERRY :)
我的新包包~嘿嘿
不過...勤儉持家的老公說
這是...我最後一個包包了.........

我的從英國來的聖誕禮物XD
本來想說如果買不到包..
那其碼帶隻"Harrods2011聖誕熊"回來給我帶聖誕禮物
因為飄洋過海..特地從英國帶回來
感覺就- 3 - 一整個很有FU (是吧是吧)
不過一開始就只鎖定Harrods
連圖找都沒找...
結果沒想到溫ㄤ 佛心來的XD
竟然說..有包也有熊 (大笑三聲 哈哈哈)
所以我就乖乖去找圖片 還帶他去三越看一看
問題是....他帶了包沒錯!!!
還帶了雙胞胎熊XXXD
因為在機場買一送一呀)))
所以也就難為在英國遊玩的他...
要買土產..又要拿熊...還要找包XD
一不小心東西還全灑在地上冏
溫刀 最偉大的戶長 康撒哈迷達:D 撒郎嘿~

DSC07186.JPG
啊..也順便把英國星X克的城市杯也帶回來了:)
拍拍!!!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