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8星期六天氣晴
吃豬排去...
((為啥不吃火鍋!?!?因為我沒吃過品田!!!))

品田牧場971228
品田牧場 板橋中山店
02-29642661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桌上擺著醬料罐
桌上擺著醬料罐
有我愛的七味粉
還有沾豬排的豬排醬,高麗菜絲淋的芝麻醬

一樣要磨芝麻
一樣要磨芝麻
一樣在磨芝麻時,順便消耗時間
磨芝麻聞芝麻香~~

元氣蔬菜沙拉~沙拉醬好吃
元氣蔬菜沙拉
冰冰涼涼的生菜沾著凱薩沙拉醬~真是美味
很喜歡這沙拉醬,吃起來有點蒜味!!
我是重口味的人家

元氣水果沙拉~優格醬甜甜的
元氣水果沙拉其實也還不錯
沾上優格醬,甜甜的也不賴

沙朗豬排(里肌肉)+香酥炸蝦
沙朗豬排(里肌肉)+香酥炸蝦'
里肌肉還挺嫩的,沾上豬排醬很順口
不過香酥炸蝦就有點過油嚕
而且有點油炸味....這個就不怎麼好
只能說是個普普通通的炸蝦

新主餐-麻薯培根豬排
新主餐-麻薯培根豬排
要點餐前,服務生就有告知會甜甜的
問題是我對麻薯沒法抵擋
果真...還真是甜甜的
吃起來還是沾豬排醬會比較對味

茶碗蒸
茶碗蒸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許小伯覺得還好
或許我是太久沒吃茶碗蒸了

日出越光米飯
日出越光米飯
我很不喜歡這白飯!!!!
黏呼呼爛爛的!!!不是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米粒

漬物(海帶+白蘿蔔)+蘋果醋
漬物(海帶+白蘿蔔)+蘋果醋
海帶醃的入味,白蘿蔔爽口
蘋果醋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的

吃的到鯛魚唷
味增湯挺大一碗
湯頭不會死鹹,裡頭有一大堆豆腐
也吃的鯛魚唷!!!!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
味道其實還蠻搭的!!!!
不過前面我都吃飽了
當然高麗菜絲也不會續點

蔓越苺奶酪
飯後甜點-蔓越苺奶酪
我是沒吃到蔓越苺啦!!
不過奶酪口感還不錯,香濃純

冰水果茶+紅豆抹茶冰淇淋
紅豆抹茶冰淇淋是我點的
抹茶冰淇淋裡頭有著紅豆
吃起來是不會太甜啦~但是也不能說好吃
我比較推奶酪啦!!
不過冰淇淋有點硬@0@不知道是為什麼?!

一直想來品田牧場很久了
今天也終於如願
不過.....說到豬排>>>還是吃勝博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