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9日星期五..是2008年尾牙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
那天一樣五點就提早下班
本以為事情已經完成差不多
結果卻在三四點時突發狀況
所以只好加緊趕工.......
還是讓大家等了我一下/___\

今年在喜粵
今年尾牙在喜粵食府
南京東路上的喜粵食府
本來是要在福臨門啦!!
聽說是喜粵場地比較好
所以換到喜粵食府
不過...並不覺得場地那裡好
很擁擠~"~而且我們也聽不到mic的聲音

ABD<--今年有位置坐嚕
在九月時換了部門-ABD
終於可以跟要好的同事同一個部門
以前可是孤單單的勒!!!而且之前部門還小貓兩三隻
不過去年我也沒吃尾牙啦....
今年可是第一次跟大家坐著吃尾牙

好吃的椒鹽牛小排
喜粵食府場地爛歸爛,不過還不錯吃勒
腸喜大拼盤-我喜歡吃(假)鮑魚
蒜香脆皮雞-雞肉挺嫩也很香
椒鹽牛小排-我喜歡這道...好好吃唷!!味道重..不過有點油
............................................
最後的草莓奶酪也濃純香!!!
我應該是什麼都覺得好吃吧!!哈~~~

獎項...沒有我
尾牙的重頭戲..抽獎跟賓果
這次兩個都沒我的份/________\
失落呀失落....
明年繼續加油!!!!!!!!!!!

2008年已到尾聲啦...
2009年持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