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星期六
小馬兒的大喜之日
天氣給他大晴@0@只是冷風陣陣..
十點多就到頂溪站等佩意...
準備前去飛駝二村-小馬家


馬兒已經穿好白紗在家裡等我們了
((其實是要等新郎吧!!!!!!))
第一次早早來到姐妹家...
來看怎麼整新郎.......

被發現偷拍......
第一關>>在樓下高喊"老婆我愛你"(XD記錯!!!是~老婆!!我來娶你了!!))
小馬家住五樓!!這個還不錯還不錯
不過小馬真好心....
樓下的喊個兩次,他就放行通關了!!!!

拔腿毛.........
第二關>>拔腿毛..圍成個愛心
腿毛當然不止新郎倌一個的..還有一同前來的迎娶的伴郎和友人
到後來到底是拔腿毛?!還是拔頭毛?!?!

新郎要唸出愛妻十大守則
第三關>>疊羅漢後,新郎在塔頂唸出愛妻十大守則
這個真不知道是害新郎還是害底下的朋友
本來有排好誰在最下面!!!!
不過有人覺得不公平,硬是要猜拳
也難為他們了!!!一直喊說唸快點唸快點
哈))))))))))))))


雙方互戴戒指嚕...
小馬父母開放..沒在管我們
所以這儀式也就在大家嘻笑中渡過
本來想說小馬會在拜別父母時哭嘛...
她就說她一定不會!!
沒錯~~果真不會!!!!!!!
馬媽媽講沒幾句就說"那可以蓋頭紗了嘛!?""
果真是很妙的一家

在迎娶結束後..就先跟小馬暫別啦
許小伯也差不多時間來接我
接著就是期待晚上的重頭戲-喜宴<板橋晶宴>

誰是xxx友?!?!
六點半的喜宴,五點半多就到了
這是我們這一桌....
誰是xxx友呀!?!?!
佩意的意不見了!!!!!

愛上小哥哥
可愛又帥氣的小花童,是小馬小妹的兒子
不過實在是太害羞了~"~都不跟阿姨玩
哥哥好可愛,弟弟也好可愛((不過他比較有性格))唷!!!!

新人敬酒..換個糖果
新人敬酒..換個糖果
小馬竟然說...齁這個她最會啦!!!
本來就想說要換糖果了
結果別桌竟然搶先用了換元宵!!真是的...

小熊要給我的嘛
兩隻大熊熊是要分我的嘛!?
結果都被小朋友搶走了

送客..................都是樹德的啦
最後跟新人合照^^
整個都是樹德的啦
小馬笑到後來臉都僵了
結婚真是累人!!!也難為他們兩個了

拿到馬兒的喜帖嚕
小馬對這次婚宴很用心
用心的高鐵之旅^^((雖然我還沒坐過高鐵啦~~))
我們都有感受到唷!!!!
要幸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