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因為許小伯對義大利麵這東西
似乎不怎麼喜愛@"@
((還是之前一次吃太多了!!所以怕到~~))
不過不管怎樣!!
今天(星期六12/15)就是要去吃義大利麵
上次去吃過大直的義麵坊
這次換來板橋的試試看


義麵坊III
02-2954-6133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36號


先來個凱薩沙拉
很簡單的沙拉沒有多餘的配料
就只有濃郁的醬汁和起士
吃起來挺清爽的!!

一樣跟上次在大直店點了個熱帶水果汁
許小伯點了個蜜桃水果茶
喝起來也不錯喝的!!!
不過@"@為啥水果茶40$比水果汁45$大瓶勒!?
((兩者都不便宜啦~~))


炸花枝圈135$
雖然之前已經吃過了!!但是我還是要吃花枝圈啦!!
總覺得大直店的比較美味~"~
不知道為啥炸出來的花枝也是大直的比較漂亮
好啦別挑剔了~~還是算不錯嚕


蘑菇鯷魚PIZZA
想說點一個PIZZA點一個義大利麵來吃吃
中規中矩的PIZZA
熱熱的吃 吃起來還挺可口的


蒜味海鮮麵-150$
@"@這道挺失望的~~~~~~
我記得我之前吃有小章魚呀!!
而且蒜味很明顯~~我愛重口味呀!!
這邊感覺變了~~~
小章魚不見了~"~變成花枝!!!
不是說不好吃...
但是就是沒有像之前那樣讓我驚豔反而失落了


飯後點甜-提拉米蘇60$
這個好這個好呀!!!@0@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我喜歡這一味^^

板橋義麵坊用餐環境還不錯
不過餐點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大直的義麵坊
還會不會來板橋店用餐~"~我不知道!!!
而且@"@是不是又漲價了~~~~~~~


>>第一次食記 大直義麵坊<<


----------------------------------------------------------

今天下午來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覽

雖然美術館離我家挺近的
不過說起來我還挺少來這的
~"~話說我還是學設計的!!!
我想想我是學假的吧!!!
不過這次展覽的主題"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實在讓我心動
喜歡玩具的大朋友跟小朋友是不能錯過的
展覽館裡不準拍照~"~還挺掃興的
裡面有好多食玩好多模型玩具
不過我想想如果供拍照應該展場會更加水洩不通吧!!
可是還是有一堆人用手機就這麼偷偷拍
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媽媽帶著小孩的((唉~~真是的!!!!!))

本想趁這活動順便買買一些公仔或是食玩等等之類的
不過@"@B1的賣場好多人唷~~~~
而且晃了一圈~"~也不知道要買啥
算了!!收心回家是也!!!((我想要Q版L))
((心靈你的國王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我應該有提升一點設計素養吧!!!!
哈哈哈)))這關設計什麼事~~~
((明明就是自己愛玩具)))
展期到2008/2/17
有空沒事的都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