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賣身之旅-巧克力工廠
什麼巧克力工廠?!
不過也就是個巧克力的專賣店
在要去巧克力工廠的途中下起好大的雷陣雨
@0@來馬來西西運氣不太好~~一直碰到下雨
巧克力工廠來到
小小的專賣店...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小小一包也不太便宜
不過我還是買了回家去!!
咖啡口味的巧克力豆很合我意
傳說中的堤拉米蘇我就覺得還好
巧克力好吃歸好吃...會肥呀!!!

接著驅車前往-未來太子城!!(未來環保無煙城市)
遠方的粉紅清真寺
遠遠的地方那是粉紅清真寺
粉紅清真寺就在未來太子城裡!!!
這裡其實也是下車讓我們拍照的地方((只是停留時間久點!!))
在前往太子城時..還下著雨!!!
還好到達目的地天氣好的狠~~
粉紅清真寺拍了一堆照
本來行程我們會進去粉紅清真寺
可是今天回教徒在做禮拜...
我們進不去!!!!!!不得進入~~
問題是那我們到底來清真寺做啥!!?
綠色的是.......
這座建築物又是什麼!?!?
遠照遠照只能遠遠照相((離我們好遠!!))
我在這= =少踩一階...直接跌倒
痛死了!!!!
果真腳踝小扭到!!!!!!
對面有美麗的大橋
遠遠的這座橋真的很美....
((什麼橋....我也忘了!!!導遊說他的~我睡我的!!))
太子城的建築物真的很有特色
整個地方規劃的很舒服~~~
台灣也可以蓋座美麗的太子城嘛!?
口渴了我想吃冰淇淋
來這最高興的就是
吃冰淇淋吃冰淇淋吃冰淇淋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