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23
氣象寫說只有10%下雨機率
所以當然能外出就要趕緊跑出門((ㄟㄟ是藉口吧))
有人很辛苦的來到內湖載我
因為今天活動範圍以內湖為基準
中午在MOS解決完午餐.. 就
跑去美麗華買外套...今天很重要的外套
結果我還是沒買外套...
結果我只幫我弟買了外套...
因此有人ooxx~"~!!
不要無奈ㄇㄟ..(摸)乖...
我會一整個不自在而且沒那習慣ㄇㄟ
對不起ㄇㄟorz!!!!!

四點半多迷了一滴滴路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為啥要跑來大佳ㄎㄠ風..散步勒?!
因為MANDY說現在大佳河濱公園有一片大波斯菊
@0@波斯菊ㄟ!!我的最愛... 當然天氣好好一定要殺去那!!!
剛到大佳時還想說花勒!?花在那裡?!
只看到一大堆人和一大片一大片草皮
大家不是在溜狗.就是騎腳踏出.....
原來走著走著到河堤邊有一大片波斯菊
嘿嘿...一整片波斯菊都是free的!! 而且沒人跟你搶著拍!!哈哈哈)))
看你要拍那兒就拍那兒...
帶著chocolate出門還有腳架也派上用場了
((為啥有這噴水池勒?!))
今天黃昏也挺美的^^顏色很分明!!
不過orz我的LC-A掛點...真是殘念呀呀呀
不然LC-A拍出來顏色一定更飽和更美~"~

約莫六點離開這邊
從撫遠街接到塔攸路然後來到南松山
還好沒迷路...
沒延著原路回家去!!
結果莫名其妙還是來到饒河街
在這吃吃晚餐.. 
抓抓娃娃
嘿嘿toro貓 get^^

很棒10%的雨開始下了
@0@ 這是怎麼回事?!好樣的10%的雨
真是下的讓人措手不及...
趕緊回家才是王道
 --------------------------------------------------

星期天12/24 今天是聖誕夜ㄟ!!
早上死ㄍ一ㄥ著七點到公司加班
((很難爬起來orz))
因為就是要跟某人窩在一起
所以要早起要早點來上班怕事做不完
一邊在公司做事一邊很愛睏又加上眼睛很酸
真是一整個睏...
不過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也出來!!
氣溫也回升 感覺不怎麼會下雨...
不過氣象說降雨機率有30%...
不準的氣象報告!!!

從台北轉往信義三越...
好恐怖的信義三越這塊地方
整個就是塞車塞滿滿的車@0@ 人也很多!!
是怎樣?!全都沒事太無聊跑到這邊嘛!? ((ㄟㄟ這樣說我們兩個也很無聊嚕orz))
又跑到B1莫凡彼吃冰淇淋
 
花式聖代點了個很芒果的芒果和焦糖布丁
嗯嗯!!一樣吃冰淇淋很感動ㄎㄎㄎ 

聖誕節禮物我在上個星期就給大少爺了
所以他今天乖乖穿了新衣來^^
不過圍巾圍巾呢?!

第二次把整條圍巾打完!!!
記得第一次好像是國小家事組時的事
那時不是打圍巾就是縫娃娃ㄚ
後來高中想打~大學想打
都有動工但是後來都半途而廢~~
這是還真努力!!!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ㄟㄟㄟ大少爺這東東還可以看嘛!?

ㄤ今天乖乖的選了聖誕節禮物
 
法式蕾絲戀人...好美好pink
嘿嘿還很香ㄅㄟ!!^~~^
不過說真的還是覺得很奇怪
要你在旁邊納涼...好可憐
要你陪我晃圈圈...也很可憐
不過還好這機會不多!!!不然我....ooxx無法釋懷嘛?!
大家都要聖誕快樂唷^^
((雖然聖誕節是藍色星期一..雖然要上班orz))

晚上步行到國父紀念館附近..(還挺好找的)
<優谷多--優格輕食屋>台北市逸仙路42巷11號1樓
 
為林志玲代言的"植物的優"的餐廳
店裡大都採用自助式的方法...
刀叉水需自取.點餐拿餐也是自取
 
(今天帶小雞出門是也)
店內供應輕食.簡餐
一份套餐最貴230..還算挺便宜的
本來想要吃吃pizza的@"@結果不知道為啥沒供餐((好久沒吃pizza了!!!))
大少爺點了個優格低脂牛排套餐((套餐+甜點.飲料-->>230$))
我沒吃啥牛排..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那個黑胡椒醬還挺黑胡椒的((這啥形容詞呀!?哀唷~~就是辣))
五穀飯上淋上咖哩醬汁..好食!!
吃起來甜甜的又養生.. 咖哩味也挺香的...
不過我只吃幾口就推給別人ㄎㄎㄎ

麵包為大蒜麵包...
可以沾上鮪魚沙拉醬
麵包不知道是因為冷氣太冷了還是怎樣?!不太熱
不過沾上鮪魚沙拉醬真是美味
把醬努力吃乾淨^^
ㄤ的優格歐風雞腿
 
我好像每次都吃雞腿肉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一直覺得雞腿才比較不會碰到難吃的吧
反正就是把肉弄的嫩嫩的!!
應該很簡單ㄎㄎㄎ
當然這雞腿肉是烤的嫩嫩的肉質不會乾掉老掉
再搭配上蘑菇醬就是這麼好吃
 
甜點為仙草膠原蛋白和乳酸布丁
@@"我都吃不怎麼出來..
可是從字面上我應該吃仙草膠原蛋白才對
因為我可以補充膠原蛋白!!ㄎㄎ
乳酸布丁其實吃起來很像優格下面再配上奶酪
不過不管我吃不吃的出來
都還不錯吃!!不要太甜我就不怕了
 
飲料為乳酸飲料
黃黃的是熱熱的喝起來像養樂多.可爾必思之類的東西
紅紅的是冰冰的其實兩者喝起來差不多.不過這個有多了個西瓜味ㄎㄎㄎ
整個套餐大概就這些吧
不過好像點焗烤之類他的附餐會不同
感覺還挺不錯的而且也挺便宜
最主要也可以吃的飽飽
下次再來吃pizza嘿^^

吃飽喝足到國父紀念館散散步
 
不能晃太晚!!
明天還得乖乖上班
大家都要乖乖^^
跨年再出來窩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