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日...星期三((現在都幾月了?!還在寫...))
今天可以過一個悠閒的早上..
本來有些活動,像是香蕉船、獨木舟、蠟染...等
翻船是也
((其他有去玩同事的照片))
不過眼看外面下雨!!!所以我們也就在房間裡悠閒發呆

來去吃早餐
早上依舊起個一大早吃早餐(六點半就起床了!!))
((="=我已經忘記早餐的滋味))
點了個現做的蛋....但是不怎麼好吃
怎麼覺得這歐姆蛋像是過熟的蔥蛋勒!?
我還是乖乖的吃辣咖哩
這裡的早餐比起時代廣場來少了點
吃起來好像也是時代廣場比較好吃
至少那裡的麵包還不錯!!

白天511一定要再來一張
昨天晚上入住海中天-511
現在就來介紹這還挺美麗的水上屋

很浪漫的感覺
一進房就看到這床罩真有FEEL
來渡蜜月的感覺應該就這樣吧
為啥我是跟我同事來勒
((一起來的同事心裡的os都是如此))

發呆處...((打牌處吧))
旁邊有個小床.....發呆處
我們是用來打牌的地方!!
早上陽光挺充足
我把買的東西都拿出來在這拍一次

從外面照進去~水啦
每間外面都有個小陽台
可以躺在躺椅上發呆,說真得還挺悠閒的
((還好有先拍照...不然後來就下雨了))
有人房間一眼就可以望海唷!!!
我們這樣漲潮時還不賴,退潮可就看到泥土地

白天洗手台也要照一下
洗手台有兩邊
挺方便使用的

廁所是也
廁所馬桶也有一個小小得隔間
老實說隔間很小
旁邊又有一個小窗戶
夜晚時...真的會讓人不小心亂想!!

浴缸啦
普普通通的浴缸
不過他還是陪我渡過兩夜
我只敢在浴缸洗澡呀!!

淋浴用的
淋浴的地方
白天看還好...夜晚看很恐怖
所以根本沒用過這淋浴設備= =+

看到下面是空的@"@晚上恐怖...
就說這邊是半露天的浴室
下面是空的,上面也是空的
這樣洗澡是別有一番風味
應該是吧~~汗!!!!

這比較有fu
清晨的水上屋帶了點寧靜,很舒服的感覺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吃早餐嚕!!))
記得要寫張名信片寄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