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12月14日
好久沒跟筱攸碰個面
雖然今早出門還有點小雨
不過還好後來雨就停了
= =+只是天氣冷了點呀~~

971214
NASSAS
02-33652373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2F(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左轉)

美式料理-吃到飽
美式料理-吃到飽
NASSAS的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午餐$328 晚餐+例假日全天$388 外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
餐點基本上第一輪全部都會送上一次
之後如果想吃什麼再跟服務生加點

精選濃湯還OK
精選濃湯
濃湯就濃湯!!!普普通通溫溫的濃湯~~
湯還是要熱熱的喝好!!

我還是愛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生菜新鮮清脆
起司粉味道還挺重的((我愛~~))
沙拉還有其他三種醬料可以挑

可樂無限續
飲料無限喝到飽
無限供應有可樂、芬達、健怡、紅茶、咖啡、奶茶...等
不知道喝啥,還是點了杯可樂
話一直講一邊配可樂,不知不覺也續了一杯!!

魷魚圈+墨西哥風味烤餅好吃好吃
假日才有的魷魚圈,我就是愛魷魚圈
墨西哥風味烤餅也不賴!!裡面夾著鮪魚內餡
沾上酸酸的蕃茄沾醬....
都好吃都好吃!!!!!

英式魚柳條也不賴
英式魚柳條
魚柳條.....魚柳條.....
我記得吃起來也不賴
不過跟魷魚圈一起送上
我比較喜歡魷魚圈

像MOS的香脆薯條~~我愛
香脆薯條
這兒的薯條跟MOS的黃金脆薯有點像
吃的到馬鈴薯的口感!!!才是好吃的薯條

酸辣雞翅+香酥炸雞~肉都挺嫩的!!好吃好吃
酸辣雞翅+香酥炸雞
不管是雞翅還是炸雞,肉質都挺鮮嫩
雞翅酸酸的,炸雞香香嫩嫩的
兩種我都喜歡!!!

肋排也不賴
甜甜的豬肋排
肋排上的肉還蠻好分離的
肉也挺軟爛的!!!!

PIZZA會牽絲
PIZZA會牽絲!!!熱騰騰的送上
不過用料就一般....
吃起來還OK~~~((我完全因為牽絲的份上))

香辣泰式雞肉麵~辣的好
香辣泰式雞肉麵
這義大利麵可真入味!!!
雖然配料不多,但是麵條彈牙,收汁又收的好
本來想說吃到飽的義大利麵有可能是地雷
但是這道我可是大推呀!!!
其實還想吃吃看其他種類的義大利麵!!!
不過光吃這些餐點我就飽了
下次吧~~~

起司牛肉炭烤排~!!
起司牛肉炭烤漢堡排
這漢堡排吃起來還真不錯
有起司就是美味啦!!!
不過...我還是嫌食物有點不夠熱

蛋糕只拿一塊...冰淇淋沒吃呀!!
蛋糕種類還算多種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只是...在冷氣口下的我
愈坐愈冷!!!冰淇淋SAY byebye~~

各位松商同學們
要不要來這辦同學會勒?!
我覺得可以WEST-15好吃多了!!
真的@0@相信我!!!!!!!!!!
這次我有先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