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人的舞台

怎麼會這麼空 這麼孤寂 這麼傷心 這麼痛





知道今天有Welfare TV 09 Sharing Concert
也已經看到發出的新聞稿是九個人,而且是九個人的照片
結果還是去youtube搜尋 結果還是看了
IT'S YOU 一開場 看到MV畫面上的韓庚我很痛
看著九個人的舞台.看著大家一點都不快樂...我好難過
KRY 在唱時 小13看起來就快哭了...
SORRY SORRY 沒有人陪小13走位了...
結果哭了.........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哭..........
(之前事情發時,一直悶在心裡,想哭可是哭不出來)
哭就哭...還哭成這樣!!!!!眼淚就這麼狂流
自己就愛看是...自己活該!!!
或許別人會覺得我到底在哭什麼?!這有什麼好哭!?這有什麼難過?!
或許別人會覺得我是神經病!!是傻子!!!
從事情發生後心就一直悶悶的酸酸的...
本來也不太想寫BLOG的.........
問題是看到今天的影片...我真的好難過!!!
我只是想要13個人的舞台
我只是記得2010年2月20日小巨蛋見
我只是知道隔天是你農曆生日
我..............................
我連看影片都會哭了
220的SUPER SHOW 2 怎麼辦?!
這樣我怎麼看220
這樣我怎麼會敢看加場>"<
你可以跟我說怎麼辦嘛!?
你說過2月20日小巨蛋見的..........

還有好多感覺沒寫..也不想先寫..
明天是聖誕節
我能收到好的聖誕禮物吧!!
ELF都能收到美好的聖誕禮物吧!!
我不想再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