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星期六有個好天氣
趁著天氣放晴
來到很久沒來的淡水走走

12/20星期六
到達淡水老街快12點左右吧
也不知道真的是景氣不好還是怎了
不像以前來淡水般擁擠
((下午人潮有變多點了~~))

購票證明
今天要坐渡輪去八里
每一次來老街總是一堆人排隊......
天氣一熱之下我也很懶得等待

momo日光浴
MOMO也跟著來曬日光浴
現在不流行帶小布出門了~~呵!!
要帶MOMO出門才是王道
他在船上...= =真不知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掉到河裡

momo你在看什麼!?
抵達---八里
親愛的MOMO你在看什麼?!
是在跟我一樣尋找"珍珠蟹"嘛
記得小時候我們會去外公家
外公住在淡水...所以還挺常來淡水
來八里的第一次應該是老爸帶我們來的
那時一樣坐著渡輪來到八里
老爸的古老打檔車也一起跟著船過來
在這買了兩隻珍珠蟹^^
超小一隻!!好可愛啦~~~
帶回家後....我也忘了珍珠蟹跑去那了
這來八里想說找找看還有這回憶嘛
可是也沒人在賣了

很多小朋友在玩沙
一群小朋友在玩沙
一堆人在騎腳踏車.騎協力車
我下次也來騎協力車
不過得找個沒太陽時!!!!!


--------------------------------------------------------------------------------


12月21日星期日
今天一樣我又出門了
很難得星期天會和許小伯出門
天要下紅雨了嘛?!


今天要跟許小伯研究所同學唱歌
什麼"好樂迪唱不死人KTV狂飆之日"
有個同學生日所以買3送3<<有人又有學生證
一口價$370!!!!!俗俗俗
於是就從早上11點半唱到下午5點半左右
好久沒唱那麼久了~~只能說爽呀!!
只可惜我不熟啦!!!!!!!!!


今天算是一個小小的聖誕趴--交換禮物交換禮物
還有個小小的主題__>運動風
我不是同學所以我可以隨意
許先生算他好運穿了雙球鞋...帶了平常就在戴的鈦項鍊
好樣的!!這樣也算運動風
所以他可以先上去抽禮物,抽到一個保溫杯...不錯不錯
我抽到記憶卡!!!本來想說不知道能做啥
後來想說要買NDSL能用~~也算不錯啦
一直怕我們的禮物會被嫌
不過還好阿彌陀佛!!!!!!!!!!!!!我們的算不錯了
只是有人的面膜...成了今年最慘的禮物


*~大家都要聖誕快樂唷~*
謝謝俐的襪和卡片
謝謝心靈和小雅的卡片..我都收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