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16入冬來第一波最強寒流到來
嗯嗯嗯是還挺冷的~"~!!!有給他冷到
現在邊打網誌結果手邊覺得很冷orz!!!
這天天氣氣象預告大概是11-15度左右
一早醒來...很冷就算了..結果還下雨!!
雨下的還真是ox大的!!!!
溼答答又冷~"~很痛苦!!不過還是要出門的
不過今天當了大小姐是也...
下雨去那裡都很麻煩....
本來我也準備好拿大包小包要坐公車前去台北車站
下雨沒辦法騎車...一整個都很麻煩
((不過天氣那麼冷騎車應該會冷死吧))
結果親愛的巧先生就開車來接我
一整個就是很感動的!!!
本來是要去天母吃東西的...
問題是停車位很難找~"~
所以就馬上轉往新北投前去煮蝦子順便覓食
因為不認識路結果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到北投orz!!!!
跟回內湖的時間半個小時還真是差真多
不過以後就知道路了^^
這樣應該比較方便吧!!!
(提醒自己記一下路吧!!士林中正>文林>文林北>承德>大業>泉源))

啥是煮蝦子勒!?就是~"~泡湯...
煮蝦子是我有天很天才跟peggy發明的
因為溫泉很燙...下去泡湯..泡的紅通通的!!那不就是煮蝦子!!ㄎㄎ
今天因為天氣冷!!!還挺多人來泡湯的
就是感覺這邊人真是多!!!大家都挺閒的是嘛= =+

-------------------------------------------------------------------------------------

晚餐回去內湖in bace的<麻布茶房>
來in bace這邊勒= =+是因為可以偷偷停大潤發...
車位多~"~不怕沒地方停車!!!噗~~~~
我選了個咖哩烏龍海鮮麵

為啥要吃這個?!
因為上次來過麻布有吃過他的烏龍麵...
就剛好他的麵條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就想再吃一次他家的烏龍^^
這道咖哩烏龍海鮮麵...
麵條一樣很Q!!!咖哩味也夠....
所以你邊吃會邊覺得有點辣辣....
也不是說太辣!!但是就是會讓我流鼻水ㄇㄟ..
不過...頭家你只給我三個蛤蜊空殼ㄟ!!!怎麼沒有肉勒!?
我要客訴~~~~!!!

巧先生吃茶房風雞飯

((誰可以告訴我上面那黃黃的是啥?!))
雞腿肉是還不錯吃^^
不過飯有點淡而無味
所以努力夾了我的咖哩裡頭的菜,配配飯

小菜是牛蒡絲配上海帶捲
ㄟ很簡單的東東創造大大美味
= =+因為有人說好吃好吃ㄎㄎㄎ!!

今天點一個套餐
飲料一樣是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

不過甜點吃啥紅豆湯
本來是想吃安倍川年糕
不過有人說要吃暖呼呼的紅豆湯紅豆湯才行
而且這紅豆湯就有年糕呀!!
可是跟安倍川年糕長的不一樣ㄇㄟ
好吧!!喝紅豆湯.....
年糕真好吃呀!!!!!
不過對我來講有點甜的紅豆泥
是不是應該要換吃紅豆粒的會比較好^^
其實還是該吃冰的!!!
來麻布就是要吃冰!!!
管他冬天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