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米漢堡--就是MOS BURGER
最近看到電視上又在廣告干貝珍珠堡
ㄟㄟ是新的嘛?!((以前好像就出過了))
不過MOS出新的我就是想吃ㄇㄟ
我是MOS的愛好者^^!!!
又剛好知道今年MOS有歡樂套餐
以往聖誕節都有小熊ㄟ!!
連續兩年都有聖誕節摩斯小熊
今年雖然小熊換成手機袋了
但是可愛氣息不減... 一樣就是吸引我!!
所以當然要一定要來去MOS報到


很愛MOS的用餐環境
因為感覺就是很日系風很溫暖
而且感覺又很舒適不同於其它家速食店
因為聖誕節的到來
店家佈置也多了份聖誕味道
就是這麼小巧精緻的感覺^^I LIKE


MOS摩斯歡樂套餐--干貝珍珠堡+青蔬雞柳棒+大可+和風物語手機套=160$
貴不貴呀?!!好像也不算便宜~~不過每次一整套(+小熊)好像也是這價格?!
最近食量變小吃不完一整個套餐ORZ
所以來到這都是點一份套餐再追加其他東西
每次都會一定會加點可愛的可樂餅

很愛吃他們家的可樂餅!!
熱熱的吃!!咬下去就是那麼幸福~那麼感動
((哀唷~~MOS的東西我都愛吃ㄎㄎㄎ))
然後這次又加點了黃金薯條
我還挺愛吃黃金薯條的
對於麥當當和爺爺家的薯條我一點都不愛
MOS的黃金薯條是連皮下去炸的
口感就是那麼紮實那麼夠味

飲料奉大少爺的命令加價換成濃湯
濃湯有普羅克尼.鮮菇和玉米濃湯這三種
他家玉米濃湯咬不到玉米~"~
就是整杯濃湯都是玉米的味道!!
可能玉米磨成泥磨成粉吧?!噗~~
喝吃起來就沒啥口感
大少爺說要喝海鮮濃湯可是現在熱映中的並沒有
所以就點了杯鮮菇濃湯來喝喝ㄅㄟ
熱熱的喝很舒服~~
((我愛爺爺家的玉米濃湯!!真材食料呵~~))

新口味--青蔬雞柳棒
粉嫩粉嫩讓你每口都吃的到蔬菜
嫩嫩的雞柳棒+酥脆的外皮一點也不油膩
裡頭可以看到蔬菜跟雞肉扮在一起
很嫩很夠味很好吃!!哈哈
不過我不想要用蕃茄醬可以換辣辣醬給我嘛?!

冬季限定--干貝珍珠堡
MOS家的米漢堡口感很紮實而且是現點現做
吃過一次麥當當家的米漢堡~~感覺米粒沒有QQ還感覺溼溼的!!
吃過那次之後就再也不愛了!!
還是MOS的好呀^^
干貝珍珠堡>干貝天婦羅+碗豆莢+海苔片+日式醬汁((就是這麼和風嘛?!!?))
整片天婦羅真材實料~~咬的到干貝是ㄅㄟ
(其實應該是MOS的東西我都愛吃吧)
不過干貝珍珠飽有點小鹹ㄟ...
應該是日式醬汁惹得禍吧~~
鹹就害我很想配飲料!!可是又沒點飲料ORZ
其實會不會把飯拌一拌就會剛剛好勒~呵


MOS歡樂套餐最重要主角--和風物語手機套
總共三種依序推出 熱帶水果>抹茶歐蕾>普羅克尼
三種都很可愛三種我都愛
不過硬要說私心我最愛普羅克尼的
ㄎㄎㄎ就這麼剛好瑞光店剛好出到普羅克尼^^
記得小姐還差點忘了給我勒
這怎麼可以勒!!!
喜歡嘛?!心動嘛?!!?
自己去買嘿~~~~


ㄟㄟㄟ!!這是peggy今天吃mos歡樂套餐拿到的手機套!!!!
@0@阿勒!!是怎樣?!隱藏版!!不會吧~~~
是粉紅色的草莓起司限定版PINKPINK!!!!!可愛~~~~~~~~~~
要的人快殺去買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