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一樣又是星期六
又跑到中和家看看房子長怎樣了
聽說櫥俱裝好了...
聽說浴室也差不多了...

101106
大房間跟客廳中間的牆隔開了!!
好喜歡大房間的採光XD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大房間很大....

房間有門了XD
房間有門了@"@
這好像不是什麼很驚訝的事
不過裝上門就不一樣

浴室開始裝東西
浴室該有的東西都已經配置好了
只是乾溼分離那塊東西還沒隔起來
本來洗手台想做置物的格子
問題是空間太小XD只能做罷啊....

我愛簡簡單單的大鏡子
我愛簡簡單單的大鏡子呀!!!
浴室的門是白色的...
那其他間房間也可以都漆上白色嘛?!

後揚台一樣來個氣密窗
後陽台也裝上鐵窗還氣密窗了
還有什麼水壓加壓馬達!?!?!
鐵窗直接連貫到主臥去:)

櫥具出現嚕
櫥具出現嚕:)
貼在上面的模還沒撕掉...
瓦斯爐.烘碗機還沒放上去是吧!!
啊...3M淨水器勒!?
本來以為廚房超小一個@"@其實還挺大的勒!!
很喜歡後陽台的門...
白色的門轉來轉去會變紗窗又變回門!?
白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 =+不知道以後變髒會怎樣 哈哈哈

要去那裡買竹竿曬衣服!?
曬衣服的已經留好位置了
問題是...我去那裡買竹竿勒!?

氣密窗都裝好了
前陽台XD不對已經打掉了.......
客廳的氣密窗也裝好了:)
上面還有嵌燈@"@真好....房間 客廳可以都用嘛!?

拉門也出現
主臥半衛也弄好了:)
拉門也上去了!!!
感覺這半衛太大了...可以小一點小一點!!

很會煮的瓦斯爐XD
最後...很會煮的林內內燄爐出現XD
我會煮才怪@"@!?!?
可是我好想煮兜不ㄎ一跟白醬義大利麵呀:)

這天還順便大概量了尺寸
果真不能大概量尺寸.........
因為大概下什麼都不確定
結果還是得仔仔細細量一次!!!
快要完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