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3 一樣是星期六 今天是第一次產檢
這天開始我就算是真正例行性產檢了
在櫃台報到後要驗尿 要測尿蛋白跟尿糖
接著還要驗血 量體重 量血壓
然後就等著看診等著照超音波
今天我一樣又是賬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愛賬氣)
醫生說我都賬氣不好照T^T
切到3D畫面時......
什麼都看不到@"@ 只看到一粒米XD
現在是1.64cm(..有乖乖的成長)
還有個卵黃曩...醫生說下次來看就會不見了!!
因為寶寶是藉由臍帶吸收營養
不是像小雞小鴨在蛋裡吸收卵黃曩的養份
預產期就是在那102年的5月25日....
寶寶你一定要乖乖的!!!!!
我要雙子寶寶呀(挺)
老弟還說晚個幾天...就跟他同天了
那我可以說.......再多晚個1x天就跟他媽同天嘛!!
照例每次都要聽聽寶寶的心跳聲
碰碰碰!!!! 聽到這聲音真是高興
或是現在只能從聽到心跳聲
感覺到寶寶的存在:D

DSC01129
DSC01130
DSC01131

這次產檢時驗尿莫名其妙擦到血絲 XD
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醫生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照超音波很正常
反正.......多休息是吧!!!!!!!

-------------------------------------------------

這天起個早回土城跟公婆說
然後又剛好今天是阿爸農曆生日
特地帶他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D幫他慶生
跟他說了寶寶的事...
老實說跟阿爸開口好難呀....
也不知道他到底HIGH不HIGH XD
希望這件事可以讓他在這段照顧媽媽的期間
還有在打干擾素的期間
添加一份快樂希望的色彩
老媽在之前就有偷偷給他看手機裡的翻拍超音波
那天她精神感覺比較好 眼睛也張比較大
所以就這麼偷偷給他看了!!!!!
媽 你有看到齁(挺)

這篇...都到下次產檢才在寫
沒辦法....媽媽就是好懶!!!!!!
所以都忘記上次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趁再在還記得
要快點來寫一下.......
話說在八月MC後到九月得知懷孕期間
有天晚上做夢.....
我竟然夢到俐跟我說...她又懷孕了.......
啊...這會不會是所謂的胎夢啊
哈哈哈.......
不過俐應該很無奈....
因為都出現在我們夢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