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天氣冷
當然就是要吃火鍋火鍋
才能溫暖才能感覺幸福
星期六11/10那天...
天氣當然依舊是寒冷的
氣象報告說是10%的雨!!!
可是我看那毛毛細雨也還是挺麻煩
選了之前在非凡電視台提到的石頭火鍋-天喜迷你火鍋
當做今天幸福的第一餐


天喜迷你火鍋
02-25586781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11:00-23:00)
位在南京圓環周邊.寧夏夜市附近


一上桌店員就會把配料先放置桌上這裡要顆蛋可是要加5元的唷!!!
沾醬配料不夠的話旁邊放置冰涼涼紅茶的地方還可以自行添加
像我後來發現還有紅辣椒
所以當然去加了點回來!!!


許小伯想說吃點跟別人不一樣的
所以點"沙茶火鍋-豬肉"
果真後來全部都坐滿的位置
沒有半個人跟他的火鍋長一樣
大家全部都吃"石頭火鍋"((哈~~~))
不過沙茶火鍋的湯頭跟石頭火鍋的湯頭有不一樣
@"@我有喝出來....一樣也不錯


這裡沒有一般涮涮鍋的"飯.麵.冬粉"讓你選
點了火鍋都是附送冬粉一份
如果想吃白飯麻煩請加點唷^^


我點了個"石頭沙朗牛肉鍋"
小小一鍋的石頭火鍋果真迷你
但是配料也還不少
有蛋餃.金針菇.芋頭.豆腐.大白菜...等((許小伯沙茶火鍋的菜盤跟這長一樣))
看著火鍋燒滾滾感覺就很溫暖
滾到爛的大白菜好吃
滾到爛的芋頭也很棒
燒騰騰的湯頭也很美味
就是溫暖啦^^!!!


我的沙朗牛肉片...
在滾動的石頭火鍋裡
就這麼下去涮個兩下就熟了
肉質還挺嫩的!!!好吃好吃

我想冬天吃火鍋實在是太美味了
小小一鍋可就溫暖了我的心呀!!!!
我是吃得剛剛好啦!!
不過許小伯說他吃不飽...
好吧~他是大少爺!!可能得吃高檔的
可是不管怎樣
下次路過我還是要去吃((嘿嘿嘿...))

題外話...就當我吃的差不多時
然後開始跟許小伯在講東講西
然後又剛好店裡位置已經快滿了
突然發現= =許小伯旁邊坐陳漢典
應該是陳漢典吧!?明星總愛搞低調
吃個火鍋也愛戴帽子~~呵~~~~


-----------------------------------------

吃飽後跑到公館那邊晃晃
本來今天就想說要去自來水博物館的
可是就覺得天氣很差
到底要不要進去勒!?
在公館晃了一圈還是走了進去!!

冬天又下著小雨
自來水博物館還真是有點冷冷清清
淡季票價變便宜了>>從80元變到50元
可是還是吸引不了什麼人進去

我想就池裡的魚兒是愉快的吧!!
因為大家都不想進去玩水..
都來餵魚餵魚...

意思意思打個水證明一下自己來過
@"@我連"泡泡"都懶得拿出來了
因為感覺下雨就溼溼冷冷的
她還是躲在我袋子裡比較安全
下次再帶你去別的地方外拍唷!!!

冬天還是待在家裡來個溫暖
你看看連小汽車都圍起來沒在營運了
夏天再來這兒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